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服》3周年庆专题 > 正文
《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7:47 新浪游戏

  1、天赋各异的五大职业体系相生相克

  《征服》的职业设定含有中华民族传统精神,分为弓箭手、水道士、火道士、勇士、 战士五大职业体系,几乎每个职业、甚至分支职业,都有自己独立的技能以及完全不同的游戏感。有的偏重于华丽的大范围法术;有的则突出专业技能物理攻击的强悍;

  如弓箭手,人如其名,以高超玄妙的箭技傲然于他人。弓箭手还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弓和箭。不同的箭所附带的效果也有所不同,再配合各种职业技能:速射、散射等等,同时弓手还有飞行技能,高级弓手可以依靠自己的体力飞行,从而可以避开一切物理攻击!使得这个职业有更多吸引人的亮点。

  水道特长为辅助性的魔法,准天星、红云烙、玄灵盾等在有效保护自己的同时,可以给同盟战友们附上增强战斗力的魔法,是团队作战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火道的风雷落以及地狱火、火环等则是大面积高杀伤力的攻击魔法。勇士是所有职业中唯一一个可以使用双手武器的角色,高血量和高物理攻击力是的他们在近身战中尽显英雄本色。而战士,当玩家的XP槽满了之后,可以发动XP技,挥舞着燃烧的大刀,带着炫丽的刀光冲向敌阵,同时大幅提升自己的攻击或者防御。秒杀怪物和看着杀敌数直线上升对于选择战士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种快感。

  
新浪游戏_《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新浪游戏_《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各种职业
相生相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拥有格斗游戏的PK快感和战斗技巧

  《征服》最大的特点就是PK无极限,正是因为PK时瞬间秒杀成为可能,使得《征服》的PK拥有了格斗游戏的快感,玩家都可以练出专属于自己的绝世的武功来称霸江湖,每个职业的相互PK都精彩万分,施展技能的华丽效果及杀敌的畅快淋漓可令你一生难忘。

  尤其特别设定的XP技能,战士无双无敌于天下;勇士纵横四海纵横江湖;弓箭手的御气飞行让人望尘莫及。巧妙的把握和利用XP技能的时机和特点,每个职业都会达到让自己自豪的最佳境界。

  残阳如血,彩霞满天,威严的双龙城中杀声震天。嗖,嗖,嗖,弓如霹雳;刷,刷,刷,刀锋逼人,PK场上江湖绿林豪杰辈出,名剑狂刀一争高低;帮派战中战火常燃,众人协力浴血奋战,一往无前,各种美伦美焕的技能、法术从天而降。几番恶斗之后,把酒言欢,笑看成败,众多兄弟合影留念。

  

新浪游戏_《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新浪游戏_《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华丽特技
激烈战斗

  3、独一无二的装备锻造和宝石镶嵌功能

  自古英雄手里都有一把神兵利器,拥有他,你就可以藐视群雄、无敌天下!在《征服》游戏中,真正无敌的装备来自于玩家自己的创造!《征服》参考古文献对十八般武器的记述而绘制的长、短兵器,以及引入宝石镶嵌系统等,让玩家随心所欲炼化出各种威力强大的神兵利器,将东方的武侠神韵展示得淋漓尽致。

  当你想要拥有了一把称手称心的武器时,你可以作些什么呢?

  升级改良:使用流星和龙珠,升级武器等级、品质,使您的武器装备更加犀利、坚固。

  带加物品合成:使用带+的装备将让你的装备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更多属性。

  炼化系统:炼化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过程,游戏中获得的道具都可以到市场中的炼化道人处请其帮助炼化。炼化的成功几率是根据放入炼化炉内的每一件道具自身的炼化成功率进行加成的;如果炼化成功,将获得道具 “+1赤炼石”。

  装备加持:装备加持通过消耗一颗宝石使装备获得附加生命值的属性。任何装备都可以被加持,加持效果取决于宝石的品质和种类,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已有加持属性的装备还可以被加持,如果新获得的属性效果高于装备原加持属性则替换原效果,否则装备加持属性保持不变。

  神佑装备:神佑装备的属性具有减免人物所受伤害的效果,按减免效果高低分为1%,3%,5%,7%四种等级。所有装备都可以获得神佑属性,人物身上所有装备的神佑属性的效果可以累加。神佑的减伤害值是扣除了玄元宝石的减伤害效果的基础上再进行。

  克制武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玩家的等级提高,自然需要更合适的武器配合修练。优秀的克制武器不仅仅能够帮助玩家保护自己,更会针对不同的地怪物体现出附加于武器上的特殊攻击力,助你轻松挑战怪物,往往会成为是玩家成长旅途中的首选兵刃。

  当你具备了一定的级别和资本,还可以去收集各种宝石来镶嵌在自己的武器装备上,来提升自己的攻防能力!《征服》里有八大宝石:明月、紫霞、龙恨、凤吟、金麟、青虹、惊鸿、玄元!每一种宝石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功用,有增加攻击的、有增加经验奖励的,有增加命中的……让心爱的武器装备陪伴你江湖戎马生涯!

  

新浪游戏_《征服》游戏特色介绍
观音幻象

 [1] [2]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服》3周年庆专题

 相关报道
《征服》三周年推出两大主题活动 (2006-04-24 11:28)
《征服》男人的世界 玄幻武侠免费之旅 (2006-03-08 16:44)
8个美国人名将作为《征服》服务器名 (2006-03-06 17:08)
《征服》3月2日开放新服岭南英雄 (2006-03-02 10:08)
庆新版免费玩《征服》活动28日开始 (2006-02-28 16:12)
海归网游《征服》的回归战 (2006-02-28 12:53)
享受超快感无限PK尽在TOM《征服》 (2006-02-28 10:45)
海归网游出手不凡 征服登场火爆公测 (2006-02-24 15:5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