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易玩通网万元点卡抽奖第十一期中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7:40 新浪游戏

  五月的桅子花又要漫山遍野地盛开了,花香与收获并存的季节里,易玩通网的玩家们的收获季节也来到了。

  因为易玩通网 “万元点卡短信抽奖”活动从今年元月开始至今已经进行到了第十一期,参与的玩家从最初的几百到后面的几千,截止十一期,参与的玩家已愈万人,每期的参与玩家都在以几何数倍增长,在参与的玩家中,已有上千的玩家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
成了飞来横财的得主。

  什么?你不相信在这个处处需要金钱消费的时代还有免费的午餐?

  有!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但是,这样的机会却不是随时随地都有的!因为易玩通网的万元点卡短信抽奖活动到5月31日就结束了。

  如果你想在五月这个属于所有劳动者们的节日里,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获得4000点的易玩通充值点卡的话,就要赶紧了。仅需一条5毛钱的短信就有可能获得4000点的易玩通游戏充值点卡。

  现在,易玩通网的玩家们正在劳动月里收获着不劳而获的飞来横财呢,如果你还不信,那么就去看看有多少被横财砸中的可爱宝贝吧!

  活动链接:www.polchina.com.cn/action/action2.html

  第十一期中奖名单链接:www.polchina.com.cn/action/main11.html

  易玩通网小贴士再次提醒各位参加活动的玩家,你只需要购买易玩通网的点卡,在易玩通网站开卡,然后用手机将开卡的卡号发送到指定的号码即可轻松参加抽奖啦,奖励多多,时间有限哦!

  移动用户发送:“50+易玩通卡卡号”到1510657

  联通用户发送:“易玩通卡号”到9510783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

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