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7:26 新浪游戏

  创世神创建了天地,自己却耗尽神力,驾鹤西去。在临终前,他把人间界交给自己的孩子分别管辖,希望他们能够保护并指引地上的子民从此过和平快乐的生活。但是神仙们却因为不满土地的划分而彼此相互仇视,壁垒分明的成为东西两方,还把比拼升级到天上互不理睬,留下了两方的子民。

  尽管被神明遗弃,但坚强而善良的人们没有放弃希望。至今,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都流传著:“普通子民只要找到遗落在人间的玄门,就能直接跑往天地神界位列仙班,不分东西,无分职业……”

  目前为止,至少知道在东方和西方都各有四道玄门的传说,其他的则只能通往别处的异域,受到各种恶魔的纠缠。数千年过去了,有无数的勇者曾经寻找过那扇天地玄门,有的无功而返,有的再也没有消息。人们都传说他们找到了玄门,通过了挑战。

  有一天,他们以神的名义回到了人间,并告之想要挑战玄门的勇士:“每一个玄门,都需要不同的‘天地宝物’来开启。当开启每一个玄门之后,都有机会直去天地神界。只是期间会有不同的考验,需要智取宝物才可以顺利经过,角色一定要获得宝物,闯过第一道玄门,才可以去第二道玄门。然而勇者每次都不会知道自己在取的宝物是否就是第一道玄门所要的,因此,他可能要多闯几次第一道玄门,才可以获得所有需要到神界的宝物。开启玄门的宝物会以不同的方式散落在大地不同的地方,获得的方法多半是完成最后的任务——净化强大的怪物而获得。这些大任务,不论东西方都可以接到。”

  新的时代开始了,又有无数勇士试图挑

战神界,在前方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只有神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