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擂台赛24日大摆宴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6:39 新浪游戏

  首届“《三国策IV》军团擂台争霸赛”在开赛以来的近20天中,六大区、数百军团拼抢擂主让大家大饱眼福,已于24日晚19:30开始的比赛依旧带给大家至崇的享受。如果将24日夜的赛事比作夜宴,倒也不为过。本期擂台最具看点的服务器如下:

  东北乱炖:天下大乱,无人称王

  定军山服务器开赛至今没有一个参赛军团能够成功的连做两轮擂主,各参赛军团实力都非常接近,夺标形式大乱,群雄实力相当,至今没有军团有足够实力大杀四方称王定军山。各大军团今天赢明天输持续的乱斗史,像极了一锅东北乱炖。

  今夜擂主IV封神榜IV对阵首次参展的故国神游,不知结果将如何,这锅乱炖是否会越炖越香,24日晚宴席上请大家仔细品尝。

  拔丝地瓜:屡败屡战,魔教三度攻擂

  魔幻三国、♂天涯海阁♀和魔教三大团可以说是天荡山服务器在本次大赛中的积极分子了,今夜是魔教三度攻擂,虽然之前战绩不尽如人意,但屡败屡战的精神实在可嘉。这场比赛,看上去像“拔丝地瓜”,如果擂主小瞧魔教的话,它可是会烫人的哦,“曾国藩不发威,你还以为是病猫”。

  天荡山24日的比赛由梦幻三国VS魔教。

  红妆素裹:巾帼德比,红颜怒放

  阳平关服务器娘子军首度出征,挑战已经连守六轮擂主的三国英雄传。面对六连胜、霸气十足的擂主,许多军团望而怯步,但娘子军登高一呼、挥旗挑战三国英雄传,不失为巾帼英雄。女将风姿飒爽,惊艳与两军阵前,尤似满桌鱼肉中呈上一盘名为“红妆素裹”的凉菜,这道

西红柿、藕片制成的江南凉菜,必定能给您眼前一亮,清新异常的感觉。

  而据了解三国英雄传的军团长小点滴竟然也是一位花木兰般的人物,那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巾帼英雄呢?本轮的看点“巾帼德比,红颜争艳!”

  蛋炒饭:梦回三国举步唯艰

  做法最简单,但做好却是最困难的一道菜——蛋炒饭。这道菜的主厨应该是在出师表已经取得连续六轮守擂成功的梦回三国,军团士气很旺,再度获胜似乎并不难;但出师表是《三国策IV》最早的服务器之一,里头卧虎藏龙的高人隐士很多,究竟谁人笑到最后却是未知数。面对初次出征的羽林军团,没有人知道它的实力,包括梦回三国……

  梦回三国在出师表总战功排行第6,在之前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了总战功排行第1、2、3、5名的四个大军团;而羽林军团精英成员300人,在服务器中总战功排名第4,它却是梦回三国在出师表唯一没有正面交锋的五大强团之一。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擂台赛24日大摆宴席
东海之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