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6:31 新浪游戏

基本操作

进入游戏当然要先学会基本的操作啦。多了解一下会发现《天地玄门》的操作是非常容易掌握的。

移动

在你要去的地点击鼠标左键,指标变成 形状,则代表该区域可以到达,否则就不能去。

攻击

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要攻击的怪物,再点击一次,指针会变成打斗 形状表示当前要攻击该怪物。

对话

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要对话的 NPC ,当鼠标变成 ,表示可以同此 PC 对话。再点击一次,会弹出对话框。

拾取物品

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要拾取的物品,再点击一次,指针会变成手抓 形状,表示当前要拾取该物品。

视角转换

按住鼠标右键拖动则可以自由转换视角。

放大缩小

滚动鼠标中间的滚轮可以把视图拉远或推近。

快捷栏

按住鼠标左键能把技能或者物品拖动到屏幕右上方的快捷键上,游戏中只要按键盘上的 “ 0 -9 、 - 和 =” 十二个数位键就可以轻易使用对应的技能或物品。

截图键

按键盘上的 “ Print Screen SysRq ” 键在游戏界面截图,图片会自动保存在游戏的安装目录 “ ScreenShot ” 档案夹界面。

主菜单

人物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定要熟悉这里的界面,生活才会更方便哦!

属性:人物的基本属性、 物理和魔法参数。
技能:人物可以使用的技能。
物品和装备:人物可用的武器、道具和物品、装备。
任务:人物已经接受的任务。
好友 / 黑名单:添加好友或添加黑名单。
公会:公会相关资料。
邮箱 :写信给其他玩家,也可以接收其他玩家的来信和邮件任务。
兽妖物志 : 查看怪物的基本资讯。
宠物系统 : 未开放 ...
守护星系统 : 查看公会所占领的守护星的基本状况。
罗曼蒂克系统 : 未开放 ...
魔法宝盒 : 未开放 ...
排名系统 : 查看玩家和公会的排名状况。
帮助系统 : 游戏规则、基本操作、快捷键等说明。
系统选项 : 调较游戏画面、视觉和音效。

属性界面

每次人物升级都会得到一定的属性点数,不同职业的人都要合理分配不同的属性值。比如法师就加大量的智力。

基本属性

力量:主要影响物理攻击力(包括射箭攻击力),防御力和HP与SP的最大值,轻微影响会心一击机会率和攻击准确率。
生命力:主要影响HP和SP的最大值 , 轻微影响回避率。
敏捷:影响攻击命中率,攻击速度,回避率和射箭攻击力,同时也会影响魔法攻击速率,会心一击机会率以及SP的最大值。
智力:影响MP的最大值,魔法攻击力,魔法防御力,魔法命中率,魔法回避率和魔法攻击速率,稍微影响会心一击机会率。
信念:只影响HP、MP、SP 的回复率以及宠物的忠诚度。

伸延属性

物理参数
攻击力:角色对目标的物理伤害值。
攻击速度:角色使用物理攻击的速度和使用技能的速度。
命中率:角色对目标物理攻击的成功率。
防御力:角色对物理伤害的抵抗能力。
回避率:角色躲避物理攻击的成功率。

魔法参数
攻击力:角色对目标的魔法伤害值。
攻击速度:角色使用魔法攻击的速度和使用技能的速度。
命中率:角色对目标魔法攻击的成功率。
防御力:角色对魔法伤害的抵抗能力。
回避率:角色躲避魔法攻击的成功率。

技能界面

人物升级或完成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技能点,技能点的多少直接决定了人物可掌握的技能。
辅助:该职业现在掌握的辅助技能。
未学:可以学习的技能。
可用技能点数:用于技能的学习或升级。依技能的难易程度或攻击强度不同,每次消耗1~5点,每升一级都可用得到若干技能点数。

物品界面

人物打到的或者购买的物品都会放在物品栏中,并做了非常详细的分类,这样就不会出现手忙脚乱地翻急救药品的尴尬事情了~。

装备:放置人物的装备,双击鼠标左键就可装备到身上。
道具:放置有特殊用途的物品。
物料:放置非使用类物品。
药食:放置用来补充HP和MP的物品。
任务:放置任务特有物品。

快捷栏

在战斗中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将对方打倒,那快捷栏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打开技能或物品窗口,将物品或技能图标拉到此快捷栏,然后点击相应的数字(0~9)即可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