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登陆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6:16 新浪游戏

登陆游戏

  看了游戏的介绍以后,想不想好好到《天地玄门》的世界里游览一番呢?那接下来就让我带您一步一步走进这个神奇的天地吧!

1. 首先,您需要一个《天地玄门》的会员账号。(点此立刻申请)
2. 申请完
毕后,请使用您所获得的“内测激活码”激活游戏账号和所在分区。(点此立刻激活)
3. 下载游戏的客户端。(点此立刻下载)
4. 下载完毕后,请双击“setup.exe”文件安装。游戏需要DirectX9.0c以上版本的支持,如未安装请点击此处下载。
5. 安装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在桌面建立“天地玄门”的快捷方式。
6. 双击“天地玄门”的快捷方式,系统将自动连接至更新服务器,并更新至最新客户端。
7. 更新完毕后,点击“视频设定”进行游戏视频模式的选择。
8. 点击“开始”按钮进入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