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李小冉新片《为爱结婚》取景金山《仙侣2》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5:58 新浪游戏

  4月23日,由李亚鹏、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为爱结婚》剧组,再次来到金山公司进行实景拍摄。剧中,除了李亚鹏将担金山《新封神榜》的某个虚拟要职外,女主角李小冉也将首次触电网游,扮演网游公司一名高层人员。

  据剧组拍摄人员介绍,整个金山公司游戏研发氛围和办公布局,很符合剧本的场景要求,大厅里极具震撼力的各种游戏海报和游戏人物造型更为拍摄场景添色不少。而女主角
李小冉则笑称,非常喜欢现场的各种游戏海报,尤其是《仙侣奇缘2》,唯美的画风和浪漫的场景很是适合代表爱情剧。

  作为首部反映网络游戏研发人员情感历程的都市偶像剧,《为爱结婚》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欣的同名小说,会集了李亚鹏、李小冉、廖凡等国内一线明星,展示了IT界白领的风采!

  另外,此次合作是金山游戏继《功夫》、《头文字D》之后,与火爆影视作品的再一次深度合作。据悉,金山将作为《为爱结婚》的特别鸣谢单位而在剧情中,也会有机地切入金山网游运营等相关情节。

  更多内幕,请继续关注xl2.xoyo.com

  
新浪游戏_李小冉新片《为爱结婚》取景金山《仙侣2》
和李亚鹏对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李小冉新片《为爱结婚》取景金山《仙侣2》
邻家女孩李小冉

  

新浪游戏_李小冉新片《为爱结婚》取景金山《仙侣2》
拍摄中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II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代理运营《仙侣2》精美壁纸欣赏 (2006-04-24 17:15)
《仙侣2》21日再添新服 激活码增发 (2006-04-21 18:50)
仙侣2神仙姐姐选秀30佳丽入围复赛 (2006-04-21 18:45)
金山运营《仙侣2》大规模内测20日12点正式启航 (2006-04-20 10:07)
《仙侣2》特色怒气系统全面介绍 (2006-04-15 18:01)
金山涉足网游代理业务 5月将运营网游仙侣2 (2006-04-14 18:10)
仙侣2火热内测 6种方式发放激活码 (2006-04-13 15:39)
《仙侣奇缘2》四大特色亮点初步解析 (2006-04-12 18:0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