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4月26日零点开放百宝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4:56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网游《新龙族》于4月26日零点正式开放百宝阁!在《新龙族内测期间,一部分来自韩国的玩家曾经介绍过韩国服务器的新增游戏物品,其中很多新的游戏物品让玩家更愉快、方便的进行游戏。随着玩家总体等级的提高、实力的增强,《新龙族》客服部接到了很多玩家的呼吁,要求我们也开放新物品。

  首批出现在百宝阁中的新游戏物品,包括一些服装和可以变换外表的物品,可以给自
己的角色增添色彩!更有像转换性别这样的小物品,让大家颠覆性别~

  出于对游戏平衡性影响的考虑,官方经过慎重的选择,首批开放了16种新的游戏物品。在开放初期,游戏物品的价格在参照韩国服务器价格的同时,官方以相当低的折扣来销售,主要是希望玩家了解这些道具,在游戏中更加方便愉快的进行游戏。同时,即使玩家们没有这些游戏物品,也没有任何影响!

  同时,官方会遵守在内测期间做出的承诺,绝不会出售任何游戏中现有的游戏物品,来破坏游戏平衡。

  《新龙族》四大独有魅力:

  1、万人国战-每晚各服务器的边境战动辄数千人参战;

  2、平衡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绝对没有最强的职业;

  3、P K超爽-每天至少该拿出一个小时来享受PK的乐趣;

  4、生活技能-共有10多个生活职业,竟也可以制造出

苹果派这样的美味的甜点。

  想领略经典的魅力吗?快来抢注永久免费帐号:61.156.14.225:88/UserReg.aspx?Introducer=yoyora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相关报道
《新龙族》五一黄金周精彩活动 (2006-04-24 18:54)
《新龙族》为玩家寻觅第一颗玛瑙主人 (2006-04-21 13:34)
《新龙族》湖北新服龙行天下正式公测 (2006-04-14 15:33)
《新龙族》版本调整只为维护玩家利益 (2006-04-14 11:43)
《新龙族》诚聘玩家管理自己的论坛 (2006-04-12 15:36)
《新龙族》千名玩家挑战三国大战序章 (2006-04-11 11:40)
2D网游《新龙族》徽章资料新鲜上架 (2006-04-07 16:16)
《新龙族》周末举办最终生存者活动 (2006-04-06 13:2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