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广告代理商盯上优秀民族网游《魔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4:34 新浪游戏

  近期,媒体公布了网游联动广告公司以一年销售广告四千万金额,与天晴数码签定了《魔域》游戏的可植入性广告销售权益,优秀的民族游戏正在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的重视。

  中国社科院发布《2006年文化蓝皮书》中预测2006年我国网络游戏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3.4亿元,占到全球网游营业额的近两成。另外据《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2005年中国民族原创网络游戏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60%以上。” 中国的网游产业从2000
年《万王之王》正式运营开始宣布告别蒙昧时代,民族网游群雄并起,与“韩流”等海外军团针锋对麦芒拉开了轰轰烈烈的六年大战。民族网游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在没有硝烟的战火中锤炼自己。

  不少国内一线厂商,如网易、金山、天晴数码娱乐等立足于

自主研发,努力缩小和国外先进网游技术差距的同时,也在独辟蹊径开创属于国人自己的网游理念。这次签定广告代理协议的《魔域》游戏,从3月17日正式公测至今,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15万人。优秀的民族网游在品质上的不断提高,开发的题材上的不断丰富,使得国内网游玩家对民族网游的认同感也逐步上升,带动了中国游戏制作业的良性循环发展。民族网游也因此拥有了庞大而固定的用户群体,不少传统产业已经将网游玩家定位为潜在的消费人群,进而与网游厂商寻求更紧密的合作,专门为传统行业进行整合行销的服务机构也顺应产业的发展而产生。

  相信本次广告代理公司与天晴数码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会有更多从事依托

网络游戏资源而进行市场行销的厂商和服务机构,会把眼光投向拥有庞大用户的优秀民族游戏产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