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COSPLAY与玩家激情互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2:53 新浪游戏

  23日, 2006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顺利闭幕。在展会期间,天畅科技在《大唐风云》馆内安排了诸多的活动(WEG挑战赛、COSPLAY和多个精彩小节目),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再配上丰富的奖品,《大唐风云Online》(简称《大唐》)与玩家们一起度过了激情互动的3天。

  在此次会展上,天畅科技的《大唐风云》馆无疑是整个会展的焦点。联手世界电子
竞技组织(WEG),将《大唐风云》馆现场作为2005年全球世界冠军队伍表演赛和挑战赛的主活动场,使更多玩家能够有机会与魔兽争霸和CS的世界冠军们有近距离接触和挑战的机会;天畅科技组织的由舞蹈专业演员表演的COSPLAY,谋杀了大量媒体和参观者的胶片和相机内存;而大量精彩的小节目和丰富的奖品则促成了广大玩家与游戏的热烈互动。据统计,整个会展期间,《大唐风云》馆内仅通过玩家互动活动送出的奖品就高达2000多份。

  受《大唐风云》馆内丰富精彩的活动的吸引,在展会开始的第二天(22日)起,杭州本地和浙江周边的一些游戏公会,如名门公会,凤凰公会等纷纷组织公会玩家前往《大唐风云》参加活动。公会有组织的参加活动,将《大唐风云》与玩家互动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着《大唐风云》第三次封闭测试的即将开启,《大唐风云》期待着更多的玩家能够关注和支持这个国产民族网游巨作,也期待着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与《大唐风云》在4月28日开始的第二届国际动漫节上相聚,共同绘就国产网游的辉煌。

  

cosplay妹妹与玩家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唐风云展位前人头挤挤

  


天畅科技总裁与COSPLAY合影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专区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