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公测当日破20万 28日再开两新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0:32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2D网游巨作《征途》在4月21日中午12点整,正式开启公测。截止21日下午17点48分,仅仅6个小时,《征途》的在线人数便突破了20万人大关!为缓解登陆压力,4月28日下午5点整,《征途》将再开两大新区——征战沙场(电信),气吞山河(网通)。

  公测创奇迹,增开新区缓解压力

  21日《征途》如期公测,虽然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但玩家的热情依然让我们吃了一惊。短短6个小时,在线人数便攀升到20万人之上,这是中国网游史上从未有过的奇迹。

  公测当天开启的三组新服务器,已经难以承载玩家如此的热情。要求再开新区的客服电话响个不停,要求再开新区的帖子已淹没整个论坛。在整个网游界还在为《征途》奇迹惊叹的时候,《征途》的新区开放已迫在眉睫。

  经过几天紧张的准备,《征途》决定在4月28日下午5点整再开两大新区——征战沙场(电信)和气吞山河(网通)。

  新区百元增值服务继续送

  新区征战沙场(电信)和气吞山河(网通)中,从4月28日开区时起,将开放“百元增值服务大赠送”活动。届时每位玩家都将收到《征途》公司送出的价值百元的增值服务。

  新区中,玩家不仅将享受到永久免费网游《征途》的精湛游戏品质,还将不花一分钱,体验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替身宝宝。

  ☆人物等级满30级,会给您的替身宝贝附送1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4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15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5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2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6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25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7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3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 8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4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 9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5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10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6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11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70小时充值时间

  ☆人物等级满120级,您当前替身宝贝会添加80小时充值时间

  五大特色打造中国第一

  投资两亿——雄厚资金即保证了《征途》的游戏品质,又确保了运营商强大的实力。

  万人国战——相对于寻常游戏几十人、几百人的国战,《征途》的万人国战让您毕生难忘。

  超级庞大的游戏世界——超大面积世界地图,数以百计的游戏功能,1953万亿种的装备变化,一个区40000人的巨大容量,组成了一个超级庞大的游戏世界。

  画面精细度创中国之最——最好的画面让您体验好莱坞大片般的视觉享受。

  公测当天同时在线突破20万——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网游界的新“神话”。

  4月28日下午5点整,两大新区:征战沙场(电信),气吞山河(网通)登陆《征途》,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踏上《征途》,感受无与伦比的颠峰2D体验吧!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公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征途》新手村人山人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