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走进《魔域》的网游群殴世界(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9:47 新浪游戏

  告别传统网游的单挑战斗,迎接全新的群殴时代。

  目前正在火暴公测中的魔幻网游《魔域》,首次突破了传统网游中“一人一宠”的战斗模式,超越性的将一人带多宠进行战斗的模式引入游戏中,该游戏的主打特色系统——“幻兽系统”,为网游世界带来了最激烈的群殴大战。

  目前在游戏里一名玩家可以同时出征两只不同幻兽,玩家可以从多达35种的幻兽中,DIY出最具个性的精锐幻兽战斗团队,配合上独具匠心的战术指挥,强悍的幻兽如同玩家的左膀右臂,与玩家一起战斗。

  《魔域》中的幻兽,不同于传统网游的宠物概念。没有劳神的喂养过程。幻兽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伙伴,他们为玩家承受敌人的伤害,他们提高玩家的战斗力。

  英雄从不孤独,与兄弟、伙伴们一起浴血杀敌的每次战斗都是惨烈的,《魔域》中的组队战斗功能,将群殴战斗升级到了极致状态。

  在组队模式下,队伍的每个成员都会在同一时刻爆发出最强大的超必杀技“XP技能”,每个成员的幻兽也各自施展出魔法进行攻击。

  《魔域》的组队功能非常人性化,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自动扫描附近的队伍,并发出请求加入信息;而队长也可以将队伍设置为自动邀请其他玩家加入的状态,免除了繁琐的组队过程。

  天晴数码透露,近期还将开放一人带三宠的系列任务,如果一名玩家同时出征三只幻兽进行战斗,群殴战斗场面将会更加壮观。

  

华丽的大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绚丽的火光

  


我们是团结的

  《魔域》正在激情公测中,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my.91.com/download/

  公测帐号注册:http://reg.91.com/WReg/Register3.aspx?url=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