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新出天使型美丽幻兽(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9:17 新浪游戏

  

天使型美丽幻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正在火爆公测的魔幻史诗网游以“幻兽系统”作为主打特色,游戏中的各种幻兽形态各异,目前玩家在游戏中新发现的有着一双洁白翅膀的天使型幻兽,成为了玩家的最爱,这就是物防魔防型幻兽。

  物防魔防型幻兽拥有着近乎完美的防御力,无论是战士系刀剑的物理伤害,还是法师系禁咒的魔法伤害,物防魔防型幻兽都能够轻松抵御。而且战士系和法师系玩家都能够和该幻兽进行合体,将幻兽强大的防御力转移到自身上,让幻兽来抵御来自外界的伤害。物防魔防型幻兽有真正无愧于玩家盛赞的“最强守护天使”称号。

  物防魔防型幻兽在拥有着强大防御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轻盈飘逸的外表。初出生的物防魔防型幻兽,如同飞舞在空中的灵蛟,当他们经过硝烟战火的历练,完成两次进化后,才能最终蜕变成伸展洁白双翼的天使型幻兽。

  截止目前,已经有不少幸运玩家在《魔域》“迷梦沼泽”片区的冒险战斗中,获得了这种幻兽蛋,并成功孵化出物防魔防型幻兽。

  《魔域》正在公开测试中,更多内容敬请访问官方站点:my.91.com

  公开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my.91.com/download/

  公测帐号注册地址:http://reg.91.com/WReg/Register2.aspx?url=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相关报道
网游联动四千万签定魔域广告代理权 (2006-04-21 15:44)
《魔域》英文版预计在06 E3展会发布 (2006-04-14 13:21)
《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2006-04-13 10:35)
骗子克隆《魔域》官网欺诈玩家 (2006-04-11 19:03)
视频:《魔域》网游评测 (2006-04-07 17:48)
《魔域》幻兽在敌人的尸体上吸取灵魂 (2006-04-03 17:10)
《魔域》公测9区42组服务器盛况直击 (2006-03-31 18:00)
魔域快闪活动送限量幻兽及笔记本电脑 (2006-03-31 12: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