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五一黄金周精彩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8:54 新浪游戏

  刚刚永久免费公测的中国第一2D网络游戏《新龙族》宣布,将在五一黄金周全程开放1.5倍经验,以方便新进入游戏的玩家冲级。同时,将推出一系列考验玩家智慧、胆量和运气的PK以及寻宝疯狂活动,究竟是什么呢?看我来――揭密!《新龙族》五一黄金周疯狂活动!

  揭密一:寻宝之大迷宫

  参与玩家需在大迷宫内通过杀怪,甚至抢夺的方式获得宝物。

  揭密二:寻宝之抢夺

  参与玩家需在限定时间内抢夺GM抛出的宝物。

  揭密三:公会之玫瑰拼图

  参与公会聚集整个公会的一切力量,在险峻的情况下获得玫瑰,在艰难环境下拼出帅气图案。

  揭密四:国别之偷袭

  随意偷袭敌国,只要你有足够自信和胆量!

  揭密五:智力大考验

  类似开心词典的智力知识大考验活动,睿智的你在活动中将声名远扬。

  战役即将打响,一些合作需要你我,一些寻觅必须争夺!究竟哪些活动能荣登《新龙族》五一黄金“舟”呢?请大家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揭密~欢迎广大玩家关注《新龙族》活动,争夺礼物!

  《新龙族》四大独有魅力:

  1、万人国战-每晚各服务器的边境战动辄数千人参战;

  2、 平衡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绝对没有最强的职业;

  3、 P K超爽-每天至少该拿出一个小时来享受PK的乐趣;

  4、 生活技能-共有10多个生活职业,竟也可以制造出

苹果派这样的美味的甜点

  想领略经典的魅力吗?快来抢注永久免费帐号:61.156.14.225:88/UserReg.aspx?Introducer=yoyora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