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奇迹世界SUN》摘取网络游戏最受期待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8:50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1日下午14时,由《互动游戏》杂志社、国内最大渠道商骏网、以及中国著名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玩家票选最佳网络游戏评选暨游戏玩家才艺展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天鸿科园大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由WEBZEN公司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韩国巅峰级3D网游巨作《奇迹世界SUN》获得了此次备受瞩目的“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现场《奇迹世界SUN》的忠实玩家也很幸运的获得了由WEBZEN创作团队亲笔签名的韩国原版海报。

  

玩家获得SUN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选拔,本次评选有数十家厂商参与,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评选的全部奖项均由玩家自己投票决出,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评选出的四大类共19个奖项以及获奖名单在颁奖现场隆重揭晓。这场规模浩大的评选,既是对2005年网游行业发展的一次总结,也是对2006年度网游行业的一个展望。颁奖会现场邀请了众多游戏厂商、媒体及网络游戏玩家,共同见证评选的最终结果。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