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乱Online 幻想的校园物语 > 正文
《乱OL》第一期过关斩将冠军敲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8:17 新浪游戏

  自4月16日“过关斩将”有奖问答活动开办以来,有奖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原本奚落冷清的论坛因为玩家的到来而灌注了全新的生命力。随着官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玩家们在论坛上争先恐后的抢答导致了论坛的帖数骤然增加,各个玩家所提供的答案也五花八门,刹那间成为了论坛的一道风景线。

  很快,一星期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工作人员提出的每个问题
都考验着玩家朋友对《乱OL》的了解与关心程度。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一周激烈的竞争,终于在上周五决出了本次活动第一期的冠军,他就是全新入住乱世界的大型公会SKY联盟的一员——sky♂乱葬岗┆ь。该名玩家以回答正确全部36道题的成绩遥遥领先与其他玩家,荣获“过关斩将”活动第一期的冠军。通过第一周的活动,我们看出了SKY公会对《乱OL》的热爱,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这里让我们祝贺sky♂乱葬岗┆ь获得冠军,赢得韩国限量版《乱OL》主题T恤一件。

  在本周,“过关斩将”活动第二期的比赛就要开始,坐在显示器前的您是否也同样希望能够得到珍贵的《乱OL》炫装?那么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接受对《乱OL》全面知识认知的考验吧!!!

  官方运营: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rangame.com

  官方论坛:bbs.rangam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乱Online 幻想的校园物语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