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2官网开通 丰厚奖品迎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5:50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全新续作《万王之王2》网站已全面开通,并掀起注册狂澜。《万王之王2》这部历经几年时间,不断改进,精心打磨的全3D大型奇幻史诗类万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揽万众期待于一身,在即将封测之际,开通了全新的官方网站。《万王之王2》目前公布的版本名称为“序章:黑暗的缘起”。整个官方网站分为新闻公告、游戏介绍、万王音画和小说连载几个大版块。我们除了能够看到关于《万王之王2》产品介绍之外,还将看到《万王之王2》同名小说和领略“万王音画”版块中以宏大深邃底蕴为基调的同名CG动画的风采。

  全新的作训基地和公会组织是最具互动精神的两个版块。《万王之王2》授权作战训练基地,简称万王2作训基地。是面向中国大中型网吧结合网络游戏《万王之王2》倾力打造的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戏及交流平台。

  我们将通过在《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建立作训基地平台、通过系列推广活动凝聚《万王之王2》的玩家。公会组织则针对各个玩家团体,提供一系列更为简便快速管理和拉拢人气的公会平台。而这也体现了《万王之王2》对集体荣誉,团队精神的重视。

  为了迎接封测,庆祝官网的开通。我们举办了“缘起万王”KOK2喜迎封测系列活动!缤纷多样的活动,精彩纷呈的内容,让您在期待中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封测帐号,抢鲜领略《万王之王2》无与伦比的测试体验外,还能够得到亚洲互动全力打造的《万王之王2》周边产品!

  在封测即将到来之际,只要您在官方网站(kok2.aijoy.com)注册成功,都可获得抽奖机会。在活动开启之日起,每24小时都将抽取5位幸运玩家,每位幸运玩家即可获得《万王之王2》封测账号一个。而活动开启之日起每日注册时间最早的夜游神玩家除封测账号外还可获得《万王之王2》精致超大鼠标垫一 个。

  另外,注册排名为“6、66、666、6666…依次类推”的666幸运玩家除封测账号外还可获得《万王之王2》精美印花过滤茶杯一个。

  

万王之王2官网精美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获奖结果公布时间自活动开启后每日下午16:00,公布于官方主页相应活动页面以及官方论坛公告区相应活动帖中。(周六、日除外,其获奖名单将于下一周周一进行公布。)

  目前获奖公告已经更新,只要您进行注册,就有机会获得属于自己的“万王”梦想!而已经参与注册的玩家,也请关注获奖结果!值得注意的是,“缘起万王”KOK2喜迎封测系列活动将在封测前期陆续展开,《KOK2宣传口号大征集》也将在五一启动。还有更多的奖品等着你!

  详情请查询《万王之王2》活动页面

  kok2.aijoy.com/action/active/index.html#2

  万王之王2,扼守一生的诺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亚洲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图) (2006-04-19 18:44)
亚洲互动推出玩家权益保证金制度 (2006-04-12 17:33)
视频:新浪游戏连线万王2主创人Bill (2006-03-24 12:05)
《万王之王2》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网游 (2006-03-08 15:43)
蓄势待发 《万王之王Ⅱ》获配乐音效大奖 (2006-02-16 15:11)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人才 (2006-01-16 14:11)
游民日志:网游《万王之王2》前瞻 (2005-12-08 10:36)
《万王之王2》正式与《北京卡通》进行合作 (2005-12-02 11: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