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三大绝招创造公测20万奇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0:37 新浪游戏

  倍受关注,人气火爆的网游巨制《征途》,已于 4月21日中午12点正式公测!公测开始后6个小时,《征途》的在线人数便突破20万人大关,整个中国网游界都为之惊讶。

  此次《征途》的公测,可谓中国网游市场有史以来最为隆重、火爆的一次公测。公测前一周,百度搜索排名,《征途》一举进入排行榜,在同类游戏中高居第一;艾瑞统计的下载排名中,《征途》更是高居所有非休闲类网游第一位。公测之前,《征途》曾向外公布
在线人数已达15万人,当时还有很多怀疑的声音,现在面对公测当天6小时20万的惊人奇迹,一切怀疑都被扫净。

  《征途》董事长史玉柱曾经面对全国近200家媒体底气十足地说:“我敢说这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网络游戏产品,确实很好玩!” 看来并未言过其实。

  《征途》又到底凭什么吸引如此多的玩家?

  绝招一:人家没的,《征途》有!

  《征途》是完全自主研发的原创品,拥有众多绝无仅有的游戏体验,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万人国战,支持上万人同时在一张地图上厮杀,场面壮观惨烈,那种如同古金戈铁马的豪壮感,绝对是百人PK已经卡得动不了的普通游戏比拟不了的。

  ☆智力答题、坐牢系统、报案系统、股票系统……《征途》几百项独有的特色功能等你上线,项项精彩,每一项都无法错过。

  ☆宠物代练系统,没有时间升级的玩家下线时,把宝宝交给朋友,回来后即可坐分经验,不用担心帐号被盗,轻而易举完成升级过程。

  绝招二:人家有的,《征途》精!

  《征途》走的是“精品中的精品”路线

  ☆精美绝伦的画面,由上百名画家写实画稿制作而成,国内无人能及。玩家进入游戏,仿佛走在真实世界。

  ☆单区4万人的容量,《征途》打造出全球最强容量服务器。4万人之中,有友人有敌人有亲人有爱人,构成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

  ☆击杀入侵者、抢敌国国库、抢占王宫、种植养殖、跑商……无需为枯燥的升级而心烦,每一分钟登陆《征途》,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乐此不疲,精彩无限。


《征途》公测人山人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绝招三:不花一分钱,也能玩《征途》

  《征途》打破“奇货可居”的定律,将投资2个亿的网游免费到底!

  ☆永久免费,最好的游戏任你玩。《征途》本身就是为“免费”而量身定制的游戏,玩家在《征途》,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百元赠送,自公测之日起,每位玩家都可以得到《征途》赠送的价值百元增值服务。更有5重大礼大放松,玩家不花钱还能得到超值服务,吸引力可想而知!

  也许有人和我一样,还在怀疑《征途》是否真有如此的魅力?要真正体验《征途》的精彩,没有比进入游戏更好的方法了,一切疑惑将在亲身体验中得到答案。

  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公测5重大礼放送:www.ztgame.com.cn/campaign/gongce/index.html

  公会黄金帐号索取:www.ztgame.com.cn/campaign/gonghui/ghzjl.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创造中国第一 公测引爆新辉煌 (2006-04-22 01:25)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2006-04-22 01:23)
《征途》4月21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2006-04-21 10:17)
征途4.21隆重公测 超值赠送五重大礼 (2006-04-20 13:28)
视频:体验《征途》游戏系统 (2006-04-20 11:19)
4.21盛大公测 征途掀起全国热潮 (2006-04-19 11:01)
征途21日火热公测 五重大礼乐翻天 (2006-04-18 11:10)
《征途》4.21隆重公测 五重大礼送不停 (2006-04-17 11:18)
《征途》史玉柱:我是个好面子的人 (2006-04-15 11:40)
《征途》接连开放三大新区火爆异常 (2006-04-15 11: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