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创造中国第一 公测引爆新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2 01:25 新浪游戏

  205天内测的日子,几十万玩家不断汇聚。4月21日,永久免费的《征途》终于迎来隆重公测,火爆气势无人能敌。玩家热情如火,《征途》火爆异常,仅仅6个小时,在线人数就突破20万人大关,打破了又一项中国网游记录。

  4.21,公测5重大礼感动中国

  4月21日,因为《征途》的公测,从此被镀上辉煌的色彩。没有盛大的仪式,没有浩大的造势,《征途》只想用优秀的品质告诉全国几十万玩家,《征途》为了公测不仅奉献了最优秀的游戏,并且献上送增值服务、送银子、送装备、送经验等厚重的礼物。

  创造中国第一,《征途》当仁不让

  从默默无闻到声名鹊起,再到称雄“中国最好”,《征途》走过的路崎岖而艰难。

  中国最大规模的投资 3000万玩家对国货精品的呼唤,促使《征途》砸下2亿重金潜心2年研发游戏。“只有重金才能组织起最优秀的团队做出最优秀的游戏”。钱不是万能的,但是《征途》愿意以充足的资金打造一款真正属于中国玩家的网游精品。

  中国最高精度的画面 3D带来的“3D眩晕综合症”已经让很多人失去了游戏的乐趣,粗糙不堪的画面成为梦魇,只有具备中国人独特审美情趣的精细制作,才能挽回网游玩家的信心。

  中国最大的游戏世界 再好吃的东西也会吃腻。《征途》不仅开创了最大的游戏世界,玩家还能自由选择游戏方式。在《征途》,仅装备就有1953万亿种的变幻。

  中国最大规模的万人国战 数千人涌向边境,战士拿起长刀,法师拿起法杖,弓手摆开仗势箭在弦上……天边瞬间卷起漫天的黄沙,敌人杀来了!上万人的刀光剑影,有人倒下手里还放不下武器,有人负伤却还在坚持。万人国战是无数玩家幻想已久的梦,《征途》将它变成了现实。

  中国内测最高在线人数 15万,比起3000万玩家总数,是多么的渺小,但是15万也是70%的网络游戏穷尽寿命都无法达到的在线人数。15万玩家同时在线为《征途》换得又一项“中国之最”的殊荣,而这一数字现在每天都在不断刷新。

  公测6小时最高在线20万 6小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人。《征途》又创造了中国网游的一个神话,一项新记录诞生了,中国网游界震惊了。《征途》还会打破多少记录,整个网游界都在拭目以待。

  2006年,是《征途》让中国网游界沸腾,2006年,是《征途》让中国网游玩家欣喜若狂。只作最好的《征途》已经创造了太多的中国第一,步入公测的《征途》,还将创造什么样的奇迹,让我们共同等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相关报道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2006-04-22 01:23)
《征途》4月21日正式开启盛世公测 (2006-04-21 10:17)
征途4.21隆重公测 超值赠送五重大礼 (2006-04-20 13:28)
视频:体验《征途》游戏系统 (2006-04-20 11:19)
4.21盛大公测 征途掀起全国热潮 (2006-04-19 11:01)
征途21日火热公测 五重大礼乐翻天 (2006-04-18 11:10)
《征途》4.21隆重公测 五重大礼送不停 (2006-04-17 11:18)
《征途》史玉柱:我是个好面子的人 (2006-04-15 11: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