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公测6小时突破20万同时在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2 01:23 新浪游戏

  4月21日中午12时整——2006年度国产第一网游《征途》正式开启公测大门!伴随着这一历史时刻而来的是一连串令人“心惊肉跳”的数字:

  12时15分,《征途》在线人数突破17万人!

  14时整,《征途》在线人数突破18万人!

  16时30分,《征途》在线人数稳定在19.5万人!

  17万!18万!19.5万!17时48分,从技术部突然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最高在线人数突破200000人!此时距离《征途》公测开放不到6个小时!这个喜讯在极短的时间内传遍了征途公司所有部门,整个网游界都为之惊讶!

  不断激涨的用户、持续火爆的人气,这就是对《征途》这款2006年最受瞩目的网游巨作最好的诠释。截止到4月21日下午17点48分,游戏的最高在线人数创下了20万的新高,公测当天就突破20万人,书写了中国网游史上的全新记录!

  其实,《征途》在21日将创造奇迹,事前是有前兆的:

  4月19日,艾瑞市场咨询公布4月10日~4月16日的网络游戏下载量,《征途》名列第五,同类游戏名列第一,甚至超过了《魔兽世界》(排名第六)。

  百度公布的网游搜索排行榜,《征途》名列第六,同类游戏名列第一。

  《征途》公测当天,在线人数就破了中国记录。今后的路还很长,《征途》还能打破什么记录,整个行业都在密切关注。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内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征途新区爆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