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国际版合肥之战最新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8:24 新浪游戏

  市面上的各种“三国”游戏分为二种,一是完全遵照史实来勾画三国剧本,一是以三国背景为线索,但游戏内容却完全虚构。三国策(官网:www.sgconline.com.cn)整款游戏则是对三国历史的考究非常严谨,三国历史上有名的战役如: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合肥之战等设置,都可以让玩家可以亲身体会当年大战的惨烈。具体《三国策IV》国际版是如何透过游戏来表现这些战役的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合肥战役”的精彩内容。

  三国史上有名的“合肥战役”,想必三国迷们对这段经典故事已耳熟能详了,它不光是造就了张辽、甘宁的绝世名将之誉,其更深远的影响还在于它使东吴君臣开始重新考虑国家战略。故在曹操于次年再度出兵濡须之际,孙权派使向曹操请降,魏吴修好,开始注目势力暴涨的刘备,集中精力计谋趁机夺回荆州。以这段三国故事为背景的“合肥战役”, 今年暑期将由《三国策IV》国际版为玩家倾情奉献!!!游戏将再现“张辽威震逍遥津”、“甘宁百骑劫曹营”等多段英雄事迹。

  任务剧情详情:赤壁之战后,刘备接连夺取了荆州及西川,声势大盛,于是曹操亟欲挥兵两川。诸葛亮再度说服东吴乘虚攻打合肥。一场看似平凡的战争,却由于张辽与甘宁的惊人表现,使得整个战役充满了传奇色彩:故事一,张辽以七千守军杀得孙权十万精锐丢盔弃甲,自此江南小儿闻张辽之名夜不敢啼;故事二,甘宁百骑掠阵曹操四十万大军,不折一兵一骑重震东吴声威!

  战斗地图设置:整张战斗地图强调了“小师桥”在逍遥津之战的重要性,如果玩家也跟孙权一样深入敌营,也可能被敌军断后,困于小师桥北岸。另外,地图中纵横交错的河流及桥梁,使得战略变化性大为提升。本张地图混和了桥梁攻防战以及水战,由于地图加上了可使旱鸭子偷渡的暗流,出奇不意的偷袭可以彻底的扭转战局,而重演张辽与甘宁在合肥之战的光辉战史。

  


甘宁
张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国际版合肥之战最新资料
逍遥津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国际版合肥之战最新资料
百骑劫曹

  《三国策IV》国际版已计划先在国内进行版本测试,届时《三国策IV》也将升级致国际版,而后才会在海外发行,广大策迷尽请期待。如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领略过策略网游乐趣的玩家,亦可先行到《三国策IV》官网(www.sgconline.com.cn)注册免费试玩账号,为暑期再战《三国策IV》国际版打下基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各服新一轮擂主新鲜出炉 (2006-04-12 16:22)
《三国策IV》妙语评三国活动介绍 (2006-04-10 16:49)
《三国策IV》授徒条件放低 奖励加重 (2006-04-05 14:23)
《三国策IV》新手入门三步曲介绍 (2006-04-04 19:01)
首届《三国策IV》军团擂台赛4月开始 (2006-03-31 17:12)
《三国策IV》军团备战4月擂台赛 (2006-03-30 15:51)
《三国策IV》军团擂台赛4月1日开始 (2006-03-28 18:03)
《三国策IV》七美票选 貂蝉受青睐 (2006-03-26 11:1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