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劲乐团2劲爆周末缤纷活动精彩无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6:05 新浪游戏

  周末如何精彩又刺激?问问你身边的人吧!回答只有一个《劲乐团2》!锁定它你就有无限激动可能!

  双倍经验?双倍金钱?全部没问题!因为是周末,所以要你更快乐!在内测期间每周五及周六晚19:00~21:00进行游戏的玩家可以享受到双倍经验和双倍G币的待遇。劲爆2小时!黄金时间!黄金待遇!

  崇尚荣耀的你,周末也可大放异彩!“王者”头衔,轻松享受尊贵奢华尊崇!报名?不需要!答题?也不需要!内测期间只要进入《劲乐团2》就有可能获奖!锁定每个星期5和星期6晚上的19:00在游戏内进行随即抽奖,被抽到的玩家可以获得实物奖励。记住!可是实物奖励哦,绝对朝值你想不到!

  这个周末怎么过!锁定劲乐2,锁定你的快乐!不来会后悔,打死也不错过!冲咯!

  精彩劲爆尽在此——baf.9you.com/special/5combo/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4月13日,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展开限量内测,欢迎所有玩家共同体验《劲乐团2》,体验全新的音乐网络游戏!在《劲乐团2》中,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