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值得公会玩家关注的几款网游新作(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9 15:12 新浪游戏

  文:东东

  近年来网络游戏行业迅速的发展,每年都有上百款新游戏上市,游戏玩家有了非常多的选择。随着市场的成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开发商与运营商都在以玩家的需求为主导,制作着越来越多的新游戏。

  纵览目前网络游戏市场上的成功之作,大部分都是能完美地在网络上再现战争的游戏,并且越能造就强大的网游玩家组织。成功者前有“传奇”,后有“魔兽世界”。他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具备了两个必要条件—宏大的战争场面,强大的公会组织。

  2006年又会有哪些游戏成为公会的目标?让“公会”这一虚拟组织萌芽、发展、壮大呢?让我们先看看它所需要含概和注意的几个方面吧!

  1、战争类型的游戏,而战争的主体必须以公会为单位;

  2、必须使胜利者拥有某种荣誉或者利益,这种利益可以给胜利的一方带来更多的力量;

  3、完善的经济系统,在游戏总的宏观控制下由玩家掌握虚拟世界的经济发展;

  4、完善的战争系统,小群体的争斗、夺取资源的局部战争、为争夺领地发生的全面战争都必须有公会各自的立足之地,而非单纯的单打独斗的竞技游戏;

  5、战略的长远作用,战术的可变性指导将构成群体玩家对网游中战争的定义,而歼灭摧毁对手的固定虚拟财产,掠夺兼并对手的可夺取资源以及有生力量则是这种网络游戏内战争的主要目的。

  在今年,符合上述条件的有以下游戏值得各公会关注:

  《机甲世纪

  

机甲世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是一款专门为公会量身定做的游戏,蜗牛对这款机械战争游戏做了明确定位,游戏以公会为主体,因为独创“世界消亡”系统,实现了“网络游戏也可以终结”的梦想,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继续感受各个军团(即“公会”)间的恩恩怨怨,并且第一次,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来改写历史。这是一个不断发展中的在线世界,任何你的所作所行,你的每一场战斗,每次你击败一个对立阵营的军团,都将在游戏中产生错综复杂、无法估量的影响。《机甲世纪》的独特题材无疑是吸引公会转移阵地创造辉煌的机会点。

  《EVE-ONLINE》

  


EVE

  是一款以广阔的宇宙为背景,设定在外太空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是10万以上玩家可以同时游戏提供非支离破碎的单一的宇宙的RPG/战略游戏。它结合策略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的要素。包括贸易、采矿、研究、造船等。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一个非常好的交易平台,在游戏中要想有所建树,就需要把注意力多放在发展经济上,这点似乎并不是为每个被大型战争题材吸引来的玩家所接受的。即使是这样也很难让人不喜欢它,因为公会大混战太吸引人了,现在就流行这个。

  《激战》又名(行会战争)

  


激战

  一款以战争和团队协作为主的游戏,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韩国出品的、旗帜鲜明的以战争为主的游戏。激战与其说是网络游戏,不如说成CS这种单机连线对战游戏更为适合,虽然可以公会对战,但由于荣誉更多是好比CS那种战队排名荣誉,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虚拟世界中攻城掠地,可以肯定说对公会发展意义不大,玩家之间,公会之间基本没有利益纠纷和情感冲突,只是单纯的联线对战而已。

  《黑暗与光明


黑暗与光明

  很多公会,特别是《魔剑》出来的公会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这个游戏中,《黑暗与光明》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他的史无前例的巨大地图,10万人同在一台服务器上,杀对方阵营的玩家还能得到经验奖励,这样的设定让很多公会都十分的兴奋,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期待着冲进《黑暗与光明》的魔幻世界中闯荡出属于自己公会的一片新天地。

  2006年被称为是网游巨作之年,尤其是以大型战争题材为主大作居多,他们能拥有较高的玩家期待值,是因为抓住了市场脉搏,以公会需求为中心,围绕公会的发展建设主线来开发的,但是只有经的起市场考验的游戏才是好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今年的赢家会是谁。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Csoft新作《地城信史》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6-04-18 18:32)
NCSoft仿暴雪新网游即将封闭测试(图) (2006-04-17 15:44)
北美动作网游《战神传说》4月24日封测(组图) (2006-04-17 11:26)
《加勒比海盗》改编网游预计2007年推出 (2006-04-14 10:20)
视频:《幽灵行动3尖锋战士》前瞻 (2006-04-13 14:02)
阿迪达斯5月推出Flash在线足球游戏 (2006-04-12 18:42)
赛跑休闲游戏《翻滚小子》12在台封测 (2006-04-12 11:22)
《战锤OL》种族新截图:地精与混乱犬 (2006-04-11 18:04)
《仙侣2》5月公测 游戏内容前瞻 (2006-04-11 16:1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