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更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9 14:42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资料片怪物图鉴更新,引人注意的是,此次更新的怪物中,破碎者这种怪物与德莱尼人极为相似,这是否意味着资料片的联盟种族将不会是德莱尼人了呢?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更新(图)
破碎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破碎者

  外域的兽人并非唯一一个受到燃烧军团的腐蚀的种族,由伟大的阿卡玛领导的破碎者也成为了恶魔的牺牲品,与兽人一样,他们也被腐蚀的力量改变了。虽然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些曾经拥有的力量,但对于伊利丹的敌人来说,破碎者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威胁。破碎者仍然保留着他们的萨满教信仰,这简直是一个奇迹,不过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传统究竟有多少被保留了下来。他们在外域建造了戒备森严的村庄,并统治者他们的表亲——可悲的失落者们。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更新(图)
剥石者

  剥石者

  剥石者是外域原生的种族。这种原始的人形生物成群结队地在刀锋山上穿梭,许多粗心大意的旅行者都被它们杀掉了。它们主要的捕食对象是体型较小的山地动物,但它们也敢于围攻比它们的体型大得多的巨兽。剥石者有锋利的钩爪,可以轻易扎入坚硬的岩石,因此它们能够在极其陡峭的山壁上行走如飞。在诸多肉食猛兽中,剥石者也算得上是个极迅捷而好斗的种族。

    相关链接:《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组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北美最新一周热门和期待网游排行 魔兽世界被挤出前三 (2006-04-19 14:23)
图文:NVIDIA游戏区体验《魔兽世界》 (2006-04-18 15:59)
魔兽世界服务器例行维护及版本升级公告 (2006-04-18 10:45)
《魔兽世界》暴雪官方壁纸:厄运大树 (2006-04-17 17:52)
调查:你认为暴雪寻找合作伙伴的目的 (2006-04-17 15:39)
调查:你希望哪家公司代理魔兽世界资料片? (2006-04-14 19:36)
暴雪寻求《魔兽世界》资料片潜在合作伙伴声明 (2006-04-14 19:25)
大元帅战士Intrepid PVP视频 (2006-04-14 18:34)
韩国《魔兽世界》收费将降低20% (2006-04-14 18:2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