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神秘人物登场 KOF精髓现身卓越之剑(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9 14:11 新浪游戏

  近日,IMC Games公开了《卓越之剑GE》里最新可被雇佣的NPC信息。

  (以下介绍为开发中的内容,预告信息有修正或变更的可能性。)

  IMC Games 自beta测试之后,首次公开展示了新的NPC信息。这次介绍的NPC中出现了使用武术,以及同时使用长枪和盾的陌生姿势,相当引人注目。

  此次公开的NPC们,目前正在做角色配音及操作上的协调工作。

  1. 追加近战空手格斗类角色


近战空手格斗类角色


标准的散打起手势

  上图为两个使用空手格斗及与其它的角色们完全不同姿势的近站格斗类角色,期待充满震撼力的战斗。


升龙霸?!


八神的经典“炒菜”动作

 [1] [2] [3]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参加《卓越之剑GE》知心调查 赢限量内测帐号 (2006-04-18 17:14)
《卓越之剑》台服名称确定 预计暑期封测 (2006-04-17 12:00)
《卓越之剑GE》韩服内容大规模更新 (2006-04-14 12:55)
组图:《卓越之剑GE》日历壁纸 (2006-04-07 17:25)
连线《卓越之剑GE》音乐创作人久保田修 (2006-04-06 18:41)
《卓越之剑》日版起用知名声优配音(图) (2006-04-06 10:25)
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系列三(组图) (2006-04-04 17:39)
卓越之剑GE韩国玩家痴迷截图恶搞 (2006-03-31 18:1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