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NCsoft新作《地城信史》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8:32 eNet硅谷动力

  NCsoft在今年台北游戏展会上公布了一款叫《地城信史》(Dungeon Runners)的游戏,不过当时官方透露的资料实在太有限,因此我们都还不清楚这款游戏到底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而今天我们收集到了该游戏的最新游戏画面,也许我们能从中找到一些线索。

  
新浪游戏_NCsoft新作《地城信史》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王座上的骷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画面中的骷髅很酷吧,不过请仔细看看图片的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名称”,“密码”,“登入”3个选项,这些内容是不是和网络游戏在进入游戏前需要填写的内容十分相似啊。在图片左下角还有游戏的版本号。看来《地城信史》非常有可能是一款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_NCsoft新作《地城信史》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战士(Warrior)

  

新浪游戏_NCsoft新作《地城信史》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术士(Warlock)

  以上两张图片给我们展示了《地城信史》中建立人物的界面,也透露了一些有关《地城信史》中职业的设定。从画面的左上角的提供的信息,我们现在可以了解到在游戏中建立新的人物时,玩家可以设定人物的性别,脸型,发式和发色,从画面上看初始的可选职业有“战士(Warrior)”,“射手(Ranger)”和“术士(Warlock)”。从以上两张图片,我们也大致了解到男性“战士”和女性“射手”的造型。


斗士

  上面这张图片又给我们揭露了一些新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这名名叫“Nomad”的角色等级已经达到21级,而其职业是“斗士(Fighter)”,由于我们在建立新的人物的画面没有看到“斗士(Fighter)”这个职业,那么我们可以猜想这个新的职业是玩家在进入游戏后从初始职业发展起来的进阶职业。参考大多数的单机游戏,角色的职业从一开始就决定了,是不会改变的。这似乎也证明了《地城信史》更可能是一款网络游戏。

    相关新闻:NCSoft仿暴雪新网游即将封闭测试(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CSoft仿暴雪新网游即将封闭测试(图) (2006-04-17 15:44)
北美动作网游《战神传说》4月24日封测(组图) (2006-04-17 11:26)
《加勒比海盗》改编网游预计2007年推出 (2006-04-14 10:20)
视频:《幽灵行动3尖锋战士》前瞻 (2006-04-13 14:02)
阿迪达斯5月推出Flash在线足球游戏 (2006-04-12 18:42)
赛跑休闲游戏《翻滚小子》12在台封测 (2006-04-12 11:22)
《仙侣2》5月公测 游戏内容前瞻 (2006-04-11 16:14)
北美顶级虚拟交易商欲收购中国游戏公会 (2006-04-06 10:50)
视频:网络游戏《新倚天》前瞻 (2006-04-04 13: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