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游戏米果公布《真封神》后续版本规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4:29 新浪游戏

  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领导者之一-游戏米果(www.gamigo.com.cn),虽然较之其他网络游戏网站而言是一个后来者,但是现在也经历了三年的成长。三年来,游戏米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从2004年底在中国大陆推出第一款代理Q版卡通网游《TO~星钻物语》开始,到2005年,由上海米果游戏研发团队 - 圆桌武士工作室(RTK - Round Table Knights),历时两年耗资千万自主研发大型3D奇幻网络游戏《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在中国大陆推出上市,以其华丽优美的画风及强大丰富的游戏内容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曾代表参加全球最大的游戏
展会E3,荣膺2005Chinajoy三项大奖,并入选中国民族网游工程。

  我们深知,再好的游戏也需要玩家们的支持,一个游戏只有适合广大玩家的口味,才能焕发生命力,经过我们多方的调研和细致的规划,我们将在不远的未来为

真封神的玩家逐步完善整个游戏世界。

  相对于那些枯燥的一味练级的游戏来说,现在真封神的任务体系已经做的比较完善,但很多老鸟级的玩家就开始抱怨其更新的力度,在我们计划中,将一步步的调整游戏中的任务机制,为玩家们打造更丰富的任务体系。

  国战、城战、游戏角色多是真封神的特色,但很多玩家反映其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以及在职业平衡性方面做的也不是很到位,对此,我们官方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将对这些不足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和修改,为玩家创造一个更平衡,玩法更多样的游戏世界。

  在游戏地图等方面,我们会对现有的一些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和规划,使之玩法更多样性,其中包括仙岛、幻境、地宫等,并且将逐步开放一些全新的区域及副本,以供中高级玩家探索。

  我们留不住时间匆匆的脚步,它带走了,也留下了,真封神仍将和玩家紧密相随,相互鼓励,相互温暖,经过新规划后的真封神,将以更多新内容、更深的内涵展示给广大玩家。未来无限精彩,玩家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相关报道
追溯真封神历史-第二期征文火热进行中 (2006-04-14 19:13)
真封神周年庆征文第一期获奖名单公布 (2006-04-14 18:13)
真封神全服召唤降魔英雄 (2006-04-11 09:51)
真封神第一期征文活动圆满截稿 第二期将火热上线 (2006-04-09 21:39)
真封神代言美丽音符艳光轰动百事风云榜 (2006-04-09 21:01)
真封神火暴周年庆 玩家乐不停 (2006-04-04 14:26)
真封神永久扣三点 从4月1日早上9:00开始 (2006-03-27 19:14)
周年庆典首映式 经验双倍有一周 (2006-03-24 18: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