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冠名水木2006北京演唱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4:00 新浪游戏

  内地著名实力派演唱组合水木年华联合北京完美时空,将于2006年4月17日下午3点,就2006年《完美世界水木年华生命之狂想》2006北京演唱演唱会,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水木年华的北京演唱会将于2006年5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完美时空将是此次演唱会独家冠名公司。所有《完美世界》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演唱会的宝贵门票,详情请玩家留意我们即将放出的活动专题报导,届时将有详细的门票入手攻略奉献给大家。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冠名水木2006北京演唱会
水木年华生命之狂想北京演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木年华本次演唱会将主打他们4月6日才刚刚出版的全新专辑《生命狂想曲》,此专辑中除了收录有主题版的《完美世界》,还有一个全新编曲的弦乐版的《完美世界》,关于此曲更多消息,玩家可以参看这里关键人物的介绍:点击查看

  水木年华这张新出版的唱片与他们的第一张唱片《一生有你》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曾经让歌迷熟悉的那种校园青涩的音乐风格,被此次《生命狂想曲》中沉浸的王者之风所代替。这张新专辑中还收录了包括最新单曲《Forever young》在内的全部13首歌曲,《秋日恋歌》以及《恋人岛》等歌曲都在专辑歌曲列表内。

  《生命狂想曲》歌曲列表:

  01. Intro 生命之源

  02. Forever Young

  03. 完美世界 (弦乐版)

  04. 生命之诗

  05. 秋日恋歌

  06. 恋人岛

  07. 命运之变奏

  08. Burning Till I Die

  09. 琥珀

  10. 耶路撒冷的星空

  11. 完美世界 (主题版)

  12. 嘿,不要叫醒我

  13. 我们的一生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水瓶座的《完美世界》电台主持人Sable (2006-04-14 17:36)
《完美世界》旺财猫故事有奖征集活动21日开始 (2006-04-14 17:22)
你所不知道的《完美世界》十一件事 (2006-04-14 17:14)
《完美世界》购卡有奖 云网买卡送大礼 (2006-04-14 16:58)
完美时空第二作《梦世界》绝密曝光(组图) (2006-04-14 13:42)
《完美世界》出新版点卡只贴紫光墨盒 (2006-04-14 11:20)
《完美世界》电台新到一美女DJ叫小安 (2006-04-13 02:22)
《完美世界》神秘商人不卖东西只送钱 (2006-04-13 02:1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