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联世纪1500万打造火红篮球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0:47 新浪游戏

  蔓延27个省市、赛程5个月、耗资1500万元,《街头篮球》的“火红篮球季”,开启网游史上最震撼体育赛事。

  街头篮球经历了半年的风风雨雨,在2006年的春天迎来了新版“大联盟”的春风,正迈开大步踏入充满激情的“火红篮球季”!全国联赛4月15日全面开启,千千万万的街头篮球迷日夜加紧练习、摩拳擦掌的准备在全国联赛的赛场上大显身手,在4月15日这一天终于
可以一展拳脚!

  街头篮球全国联赛的奖金、奖品都非常诱人:

  比赛总冠军的奖金多少,完全由选手自己决定。冠军在比赛过程中累计的积分,将以1:1的形式兑换成现金,究竟达到多少或者甚至是个天文数字?在比赛落幕的时候才会揭晓!

  200,000个奖项,回馈给街头篮球联赛的选手。代表街头篮球HIP-HOP的超酷炫风、Freestyle自由年轻风格的“火红篮球季”奖项,将多达20万个!

  积分、经验值永久翻倍!参加全国联赛,进入俱乐部,无论输赢,都能获得120%——150%的积分、经验值奖励,再算上连胜场次加成、纹身等等加成的累计,单场胜利有可能超越450分!

  耗资1500万天价打造的街头篮球“火红篮球季”,还有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贯穿始终,随着4月15日全国联赛的打响,就将一显端倪!

  《街头篮球》进入战国时代,属于你的火红篮赛季 www.fsjoy.com/fsa/fsa_main.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