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豪侠》历史人物谱之李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6 23:28 新浪游戏

  随着网易《大唐豪侠》(简称《大唐》)即将公测的消息的到来,游戏中所开放的玩法系统越来越多,整个游戏的轮廓也就越来越清晰,我们对游戏的玩法、历史背景、游戏人物等等也将越来越了解。

  在游戏世界中驰骋之时,会有着大量的任务需要玩家去发现和完成,这对玩家在游戏中的成长进步都有着相关作用,而这些任务也或多或少会于历史有所关联。《大唐豪侠》中
存在着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他们也都可能作为一个关键线索出现在任务的环节之中。上一次我们介绍了唐太宗李世民,这次我们一起了解唐代开国功臣之一“卫国公”——李靖。

  李靖,字药师。京兆三原(今陕西三原东北)人。少时研读孙吴兵法。隋大业末年任马邑郡丞,曾与太原留守李渊有隙。李渊攻占长安,执李靖将斩,见其胆识过人,而李世民也在场,对李靖闻名已久,于是站出来为李靖说情使李靖躲过一劫。后来李靖被秦王李世民召入幕府,因功授开府。

  唐贞观三年(629),任代州道行军总管,后任定襄道行军总管,奉命统六总管兵击东突厥。四年初,在唐攻东突厥之战中,消灭了颉利可汗的主力,俘颉利可汗。同年八月,任右仆射。八年,以足疾辞官。不久吐谷浑扰唐,六十四岁的李靖自愿请行,被任为西海道行军大总管,统五总管兵西攻吐谷浑。次年,分兵两道深入追击,取得胜利。十一年,封卫国公。

  李靖为人谨慎自谦,长期闭门谢客。李靖归唐时已年近半百,十五年中四次出征,均获全胜。在《通典》和《太平御览》中,存有李靖所著兵法的部分内容。

  游戏中的李靖是唐朝著名将领,和红拂女,虬髯客并称为“风尘三侠”,帮助李渊建唐有大功。李靖是对李世民非常忠心,文武才略皆通,深受李世民重用。身为李世民重臣的李靖,将会在玩家的主线任务中起到重要作用,玩家必须努力从他身上获得线索,才能顺利找到《炎黄录》。

  网易《大唐豪侠》即将五月公测,更多玩法系统即将开放,现在公测准备正在火热进行中,更多公测详情敬请继续关注《大唐豪侠》官方网站!



李靖人物墙纸
李靖游戏NP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