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 正文
《跳跳堂》即将开放第二批内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5 17:59 新浪游戏

  作为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以自己独特的游戏魅力、创新的活动形式,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网游新感觉。如今跳跳堂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已经在各个游戏专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许多玩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想方设法的得到了内测号。然而更多玩家却是望眼欲穿一号难求。各大游戏网站也纷纷传来激活码全部发光的“噩耗”。大量的玩家涌进《跳跳堂》官方论坛,诉说着自己迫切希望获得内测号的愿望,甚至有玩家发出了人民币购买《跳跳堂》内测号的帖子。

  我们深深被这些可敬可爱的玩家感动了,为了满足广大玩家迫切的需求,现在,第二轮的《跳跳堂》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即将开始。玩家可登陆专门页面填写相关资料,我们会选取部分玩家发放《跳跳堂》内测激活码。

  点击进入《跳跳堂》第二轮内测激活码申请页面

  附:《跳跳堂》简介:

  《跳跳堂》是一款新生的竞速游戏。游戏完全颠覆了传统竞速类游戏的对战模式,游戏摆脱了平面束缚,超越了地面限制。玩家驾驶弹跳飞行器或冲入太空,或俯下山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领略全方位的立体视角。高低落差的逼真画面效果不亚于睁开眼睛坐过山车,让人心跳的刺激感更是成为吸引玩家瞩目的焦点。

  作为一款休闲类网游,《跳跳堂》操作设计体贴入微,非常容易上手。只要使用方向键控制人物前进方向即可。除了速度的比拼之外,更有丰富多样的游戏道具用来陷害对手,使用字母Z、X键即可轻松完成。整个游戏六个按键轻松搞定。即使是从来没玩多游戏的超级菜鸟也能轻易掌握。卡通3D人物造型、

幽默搞笑的游戏细节,加之丰富多彩的比赛地图,让您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的王国,尽情享受游戏带给您的无穷乐趣。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带您感受心在跳!欢迎登陆跳跳堂官方网站:ttt.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