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将举行跨服活动传世封神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5 16:57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霸者几多,能称神者可有其一?传世顶尖高手封神之战 ,谁将登上传世封神榜!

  传奇世界将举行前所未有的跨服活动“传世封神榜”。凡于永久免费电信区94区“元神分身”连续保有沙城7天的沙城城主。将可被封列传世封神榜,并获得独一无二的神之封号以及神器(必获赤明、倚天、嗜魂三者之一)、神术(必获移形换影、遁地二者之一)、神石
(必获极品双属性天地宝石)、神戒(霸者的象征——王者之戒)。而且获胜的封神者可在指定的区服领取以上奖励。

  例:如果您是16区的高手前来参加封神之战,保有沙城7天后,您可以选择在94区领奖或在16区领奖。

  封神地点:

传奇世界94区

  封神条件:凡进入传奇世界94区并能连续保有沙城7天的沙城城主,即可封神。(首次授城后即开始进行记录时间)

  封神奖励:神号、神器、神术、神石、神戒

  神之封号:将被封为传世之神。并且于传世官方网站封神榜专题中永久存档。

  神器:必获赤明天帝、倚天剑、嗜魂三大神器之一(任选)

  神术:必获移形换影、遁地两大神术之一(任选)

  神戒:必获王者之戒

  神石:必获极品双属性天地宝石一颗(属性可选择)

  注:被册封为神者,可同时获得:神号、神器、神术、神戒、神石。

  获胜的封神者可在指定的区服领取以上奖励。

  例:如果您是16区的高手前来参加封神之战,保有沙城7天后,您可以选择是94区领奖或在16区领奖。

  

活动流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详情请查看传世封神榜专题

  立即注册永久免费区94区新区账号

  查看94区开区新闻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