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 正文
《跳跳堂》内测特权激活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5 16:21 新浪游戏

  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以自己独物的游戏魅力、创新的活动形式,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网游新感觉。万众期待的内测快乐之旅也即将拉开,很多玩家已经通过跳跳堂官方网站及合作媒体的各类活动内测特权激活码。官方内测激活页面现在正式开通啦!

  现就激活码使用特别说明:

  《跳跳堂》内测激活码,共分两类,一类为公会内测激活码,一类为玩家内测激活码

  公会内测激活码

  1、公会内测激活码,只能由公会负责人到跳跳堂公会活动专题页面申请,官方认证后,会直接发放给公会负责人,由公会负责人发放。

  点击进入内测公会活动专题页面:ttt.sdo.com/project/consortia/

  2、公会内测激活码可以从即日起到内测激活页面,激活内测特权,并于16号参与公会内测进驻大典。

  点击进入帐号激活页面:ttt.sdo.com/project/test/event5.asp

  玩家内测激活码

  玩家内测激活码是由官方网站及合作媒体的其它活动发放出的内测激活码,官方将于后期开放此类内测激活码的激活功能。

  注:目前如果凭此类激活码进行激活,页面会提示“您拥有的激活码非公会激活码,暂时无法激活帐号,请关注官方新闻”,但请玩家保管好自己激活码,关注官方网站相关激活信息。

  创新的弹跳飞行器!网游史上第一次公会内测进驻大典,第一个玩家公会游戏大区!尽在新形态竞速网游《跳跳堂》

  点击进入《跳跳堂》官网:ttt.sdo.com

  声明:

  1.内测激活码丢失后无法找回,因此请妥善保存。

  2.为了保证游戏正式推出时的稳定性,本次内测期间将根据玩家反馈意见对游戏系统及数据随时进行调整。因此封闭内测结束后,我们将有权回收参与内测的帐号角色信息及其它数据,请各位玩家谅解。

  此外,本次测试跳跳堂开辟了专门的论坛提供给广大玩家,我们还将邀请游戏的运营人员与大家进行互动并交流意见,我们承诺一定做出一款让玩家真正快乐的优秀游戏。

  友情提示: 跳跳堂所有激活码必须配合盛大通行证同时使用才能激活,激活后,您的盛大通行证就享有跳跳堂内测特权了。

  1、什么是盛大通行证?

  答:盛大通行证(原盛大PT账号)是盛大网络推出的统一账号系统,拥有盛大通行证即可在所有支持产品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使用。

  2、如何注册盛大通行证?

  答:点击这里注册:register.sdo.com/

  3、激活码使用后还有用吗?

  答: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后,激活码没有其它用处。

  所有还没有得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不要着急,我们还会不定期举行发放内测激活码的各类活动,具体时间我们会提前在官网发放新闻公告。请密切关注《跳跳堂》官方网站。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带您感受心在跳!欢迎登陆官方网站:ttt.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跳跳堂 新创意休闲网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