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跨服城战14日20点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8:28 新浪游戏

  4月13日,汇聚全服精英的《天堂》跨服城战正式开启活动服务器组!第一城战的魅力顿时聚焦了全《天堂》爱好者的目光!

  就在今天(4月14日)的20点,《天堂》跨服城战将打响首战!分数不同服务器组的千余位勇士,将为了最高荣誉,共同谱写最浩荡的城战颂歌!

城堡

开战时间

肯特

周五

20 : 00~22 : 00

妖魔城堡

风木

21 : 00~23 : 00

齐岩

海音

周六

20 : 00~22 : 00

铁门

亚丁

21 : 00~23 : 00

狄亚德要塞

  更详细的内容敬请广大玩家关注活动专题页面

  同时,也请普通服务器组的玩家朋友们注意。为配合本次跨服攻城战的顺利展开,各服攻城活动将暂停举行。

城堡名称

城战时间

肯特

2006-5-5 ( 星期五 )

20:47

妖堡

风木

奇岩

2006-5-6 (星期六)

20:48

海音

铁门

亚丁

2006-5-7 (星期日)

16:49

狄亚德要塞

  此外,为了让所有《天堂》玩家都能感受到第一城战的火爆氛围,游戏运营团队在活动服务器组开放的首日抓拍了精彩的线上动画,并在此献出。分别为:

  天空岛GM放怪

  奇岩一览

  绚丽魔法

  “游侠”挑战Boss

  大战前的城堡

  各服的游侠一览

  希望这些动画,能为玩家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也期望广大玩家热情关注我们更精彩的后续活动和报道!

  今晚战斗即将打响,谁能旗开得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