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劲乐团2内测玩家疯狂冲级争做王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7:53 新浪游戏

  内测开始没多久,《劲乐团2》中就已经燃起了熊熊战火,似乎大家根本就不需要热身,都直接进入了状态,真正的菜鸟们现在处境比较惨,因为我们的玩家都太强了,大家现在已经把熟悉游戏这个最基础的步骤直接省略了,现在对他们来说冲级似乎更重要的事情,内测结束后,等级前10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公测时的“劲乐王者”称号,不过此次活动能引起这么多玩家如此之高的热情原因嘛,听我慢慢跟你说。

  一进游戏,大家就能感觉到高手真是满世界啊,一看房主所选的歌就已知一二了,因为原本有很多玩家是劲乐荣誉区的忠实者,他们都是赢得了40级的等级获得的内测资格,有这样的成绩,技术问题当然是小事一桩了,不过正因为这样,我们的开发人员故意在初级区把简单的歌调难,而把原本比较难的歌调简单,这样,技术比较差的玩家就不会每次在房主选择难度大的歌曲时,只等着等死的命运了,这也让很多原本热衷高难度歌曲的玩家不再那么极端了,简单的歌未必就简单哦!所以歌曲已分不出水平之差别,而这时等级或者称号就比较有代表性哦这是大家冲着等级疯狂打歌的原因之一。

  而最大的诱惑因素,应该是冲级赛事的奖品是“劲乐王者”称号,现在很多玩家头上的称号是:“我是新人我怕谁”,难得有“飞翔的旋律”这种好听的,但是需要本身水平较高,又必须完成任务才能拿到的称号,而“劲乐王者”可以说是免费,不需要太大技巧,只需要耐心和毅力以及对于劲乐2的热情就可以得到的“性价比”非常之高的一个称号哦,所以大家如此疯狂练级就不难想象原因了。

  《劲乐团2》内测到现在,频道常常爆满,服务器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劲乐团2》能得到如此多的玩家喜爱,官方十分欣慰,在过去的这些日子中,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汇报,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音乐世界带给你的新的开始和欢乐!

  

绚丽的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4月13日,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展开限量内测,欢迎所有玩家共同体验《劲乐团2》,体验全新的音乐网络游戏!在《劲乐团2》中,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