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国度赠限量 云网活动大变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6:59 新浪游戏

  广袤的银河系里体验机甲与魔法的碰装,神气的变脸活动中享受意外的惊喜与乐趣!

  云网携手数通公司推出的“RF国度赠限量,云网活动大变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凡是在活动期间在云网购买《RFonline》充值卡者均可参加变脸活动,您可能看到的是哈哈大笑的脸,也可能是咧嘴露牙脸、面带微笑脸、羞涩眯眼脸,各种表情对应各种奖项,这要详细填写资料地址后,就可以获得RF限量T恤衫、RF可爱公仔、RF精品军牌、RF纪念钥匙扣等多
款好礼!

  将幻想主义和机械文明巧妙融合的大型科幻

网络游戏巨作《RFOnline》是由广东数通运营的韩国网游巨作,在国内开服瞬间便创造了1秒1万次登陆请求的奇迹。作为数通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北京云网公司在第一时间开通了网上充值,广大玩家可以通过云网购买充值卡,享受24小时全天候、全球配送的优质服务。

  此次双方联手举办的“RF国度赠限量,云网活动大变脸”活动,不仅可以让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即点即所得在线购物的数字生活乐趣,同时还可以体会变脸的神气,收获一份惊喜。

  活动参与地址:www.cncard.com/act/rffree/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论坛
新浪游戏 RF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