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出新版点卡只贴紫光墨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1:20 新浪游戏

  上班了,工作了,就没有机会玩游戏了?

  长大了,忙碌了,连买点卡的时间都没有了?

  不用担心,就算你是难得偷闲的上班族,《完美世界》周到的服务一样能让你享受无微不至的关照!

  中国3D奇幻创世网游《完美世界》自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力追捧!而《完美世界》也用其精美的游戏场景、丰富的游戏活动、精彩的游戏内容回馈着玩家们的热情!在《完美世界》步入2006年暖春之时,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清华紫光联手,为玩家们在春暖花开之际献上更为周到的产品服务和更加精彩的活动盛宴!

  活动参与说明:

  1、用户购买紫光墨盒,获得墨盒封口处附带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核发的防伪标签一枚;

  2、刮开防伪标签涂层,用户可见到20位数的随机防伪码。凭防伪码访问完美世界官方网站紫光耗材专用页面:www.world2.com.cn/hd/unis,按网页上提示输入防伪码进行游戏帐户充值,即可获得所赠送的免费游戏时长(2小时/墨盒);

  3、本次活动针对《完美世界》新老用户均有效。新用户可登陆www.world2.com.cn进行帐号注册和游戏客户端下载,老用户在已有帐号中即可进行充值。

  4、本次活动中每个墨盒所赠送的游戏时间可在同一帐号进行累计。例如购买10个墨盒,即可在同一帐号内充值10个*2小时=20小时免费网游时长。

  5、活动时间:2006年4月-2006年10月

  (在此期间购买的墨盒均可享受赠送免费网游时间;超出活动时间,赠送活动将不再有效)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四月天暖,草长莺飞,《完美世界》携手清华紫光邀你来完美大陆寻幽探胜,共赏春光!

  紫光墨盒充值《完美世界》活动专区链结:www.world2.com.cn/hd/unis/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电台新到一美女DJ叫小安 (2006-04-13 02:22)
《完美世界》神秘商人不卖东西只送钱 (2006-04-13 02:18)
你长啥样我决定《完美世界》玩酷个性 (2006-04-12 11:57)
《完美世界》玩家足球队藏龙卧虎(图) (2006-04-11 16:54)
小龙女刘亦菲14日将做客《完美》电台 (2006-04-10 17:37)
《完美世界》玩家制作的精彩游戏视频 (2006-04-10 15:29)
《完美世界》最新寻龙任务奖励揭密(组图) (2006-04-07 15:07)
《完美》西北新服人数创新高 (2006-04-07 00:3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