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1:00 新浪游戏

  今天您意外的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标题中一个完整的游戏名称出现在您的眼前,在配图中一个全新的Logo也同时出现——网易《大唐豪侠》。

  五月,网易《大唐豪侠》(简称《大唐》)即将全面公测。在公测到来之前,网易《大唐》也正式启用全称《大唐豪侠》,同时全面启用全新的Logo,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豪杰侠客!

  曾经梦想木剑成铁剑,曾经偷尝老爸的二锅头,曾经为小妹赶走黄毛狗。一转眼原来的小小侠今天已经长大,谁是今日的侠胆英雄?谁把盏豪饮,扬豪言壮志!让我们携手共赴真实唯美的大唐武侠世界,“释放心中的侠”!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唐朝盛世——长安城的辉煌
寒冰门前的冰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我们纵声狂歌,我们掀起狂澜,大唐江湖任我们驰骋。犹如天边驰过的战马腾起狂沙,犹如五彩的流星划破长空。凭谁横枪勒马,仰天长啸,孤独与寂寞,自负与轻狂!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新浪游戏_网易大唐正名《大唐豪侠》五月公测
热血沸腾的群战场面
华丽的激战

  《大唐豪侠》经过半年多的封闭技术测试,终于步入封闭技术测试的尾声。秘笈、轻功、生活技能、帮会、坐骑、副本等众多特色游戏玩法一一接受了玩家的测试,《大唐豪侠》完美的画面,新颖的玩法,动人的音乐,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网易《大唐》的正式全称是网易《大唐豪侠》,这个名称明显区别了其他游戏的注册名称。事实上,网易《大唐》(原暂名)自开放封闭技术测试以来,已经为广大殷殷期盼的玩家所熟知和口口传播。现在,游戏即将全面公测,网易《大唐》也正式启用全称《大唐豪侠》,同时全面启用全新的Logo,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豪杰侠客!

  今天漫长的等待换来的是接近完美的杰作,五月这个浪漫的日子,我们即将驰骋大唐疆土,尽显侠义豪情。

  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个是风流纵横的江湖。

  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欲知公测详细情况,敬请继续关注《大唐豪侠》官方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相关报道
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新场景开放 (2006-04-07 11:40)
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场面火爆 (2006-04-03 18:22)
《大唐》第3次派号31日19点正式激活 (2006-03-31 13:18)
《大唐》第三次派号查询页面正式开放 (2006-03-28 14:16)
《大唐》第三次派号28日开启查询页面 (2006-03-27 18:10)
网易《大唐》第三次帐号申请即将结束 (2006-03-24 18:03)
网易《大唐》新版本更新PK模式 (2006-03-23 13:45)
大唐第三批封闭技术测试账号申请延期 (2006-03-22 14:5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