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中文名定为霸王大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0:42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4月14日正式宣布,由韩国NHN公司开发、盛大网络正式代理运营的大型骑战MMOPRG游戏《ARCHLORD》(以下简称AC)的中文名为--《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AC)是由韩国NHN公司投入3年时间,耗资1000万美金研发的一款史诗风格3DMMORPG类游戏。游戏的3D画面表现水准甚高,场景庞大、人物造型细致、技能光影绚丽。加上游戏中战斗技能种类繁多、形式多样,几乎涵盖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网游的特征。

  《霸王大陆》(AC)的视觉效果已经到达目前韩国游戏的顶级水准,游戏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3D引擎之一,英国CRITERION的Randerware Graphics Engine,无论是环境、色彩,还是光影特效以及意境的表达上都具有非常强的表现功力。在游戏音乐上NHN邀请了曾经演奏Star Wars(星球大战)、Titanic(铁达尼)、Mission impossible(谍中谍)等等著名电影音乐OST的“伦敦交响乐团”制作,游戏音乐不仅包含了各种族和城市的主题曲,还有自然环境,地形变化等有关的音乐,使得玩家犹如身领其境,在游戏同时得到听觉上的至高享受。

  《霸王大陆》(AC)在韩国内部和公开测试期间获得了出色的成绩,网吧占有率曾超过了魔兽世界成为第一名;同时也凭借游戏优异的素质获得了韩国多项游戏大奖。在盛大网络宣布正式代理并公布免费运营后,受到了国内用户了极高期待;大量的中国用户甚至纷纷进入韩国服务器抢先进行了体验。同时国内各个知名网络和媒体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新浪专业评测甚至打出了93的高分评价。

  《霸王大陆》(AC)作为一款优秀的大型3D骑战网络游戏,除了拥有出色的游戏背景、人物设定、庞大的游戏道具和任务系统、以及刺激的PK和行会对战系统外,还给予了每个用户一次在其他游戏中无法获得的特殊地位。也就是ARCHLORD系统。

  当用户成为游戏内独一无二的ARCHLORD后将拥有绝对的权利,可以改变天气,操纵怪物,还可以向其他玩家征取税金。可以说,成为“Archlord”,是游戏中玩家的终极目标。

  《霸王大陆》(AC)现在已经完成游戏的汉化工作,同时进入到首次内部测试的倒计时状态。官方网站(http://ac.sdo.com)和论坛(http://bbs.ac.sdo.com)都已经开放。游戏将会在未来的1-2周之内进行封闭式内部测试,届时您将有机会进入这款优秀的游戏中体验成为霸王的乐趣。

  盛大网络 免费运营

  http://ac.sdo.com

  

霸王大陆中文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Archlord》中文名定为霸王大陆
人物属性栏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相关报道
《Archlord》初级水系法术介绍 (2006-04-11 14:44)
视频:《Archlord》之新世界 (2006-04-05 15:52)
《Archlord》最新精美壁纸图赏(图) (2006-04-05 15:37)
《Archlord》人族骑士初级技能选粹 (2006-03-30 18:49)
《ARCHLORD》美容院系统介绍 (2006-03-28 17:17)
《ARCHLORD》人类弓箭手技能介绍 (2006-03-26 11:02)
ARCHLORD汉化完成 封测帐号即将发放 (2006-03-24 10:27)
《ARCHLORD》庞大的特色任务介绍 (2006-03-21 18: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