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春天的节日—彩蛋节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0:13 新浪游戏

  导语:《魔兽世界》每年一次的彩蛋节将从4月16日中午十二点开始,持续至4月17日凌晨,详情见正文。

  艾泽拉斯大陆上每年一次的彩蛋节即将到来,各位冒险者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春天的节日—彩蛋节预告
与卫兵对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彩蛋节是艾泽拉斯的

传统节日,为了庆祝春天的降临。

  在这个节日里,贵族们都要在鲜艳的彩蛋中装进钱币、糖果和其它礼物,然后把这些蛋散布在各大城市中供人们寻找。

  现在部落的人民也逐渐接受了这一风俗习惯。从英雄到平民,所有人都可以享受这个节日给大家带来的友情和欢乐!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春天的节日—彩蛋节预告
捡拾彩蛋

  Q:彩蛋节是怎样的一个节日?

  A:彩蛋节是为了庆祝春天降临艾泽拉斯。

  Q: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各种彩蛋?

  A:彩蛋将出现在世界各地,各个地方。

  Q:从彩蛋中我们可以找到什么?

  A:大家可以从彩蛋中得到食物,礼品,甚至还可能找到特殊的节日长袍。

  Q:彩蛋节从什么时候开始?

  A:彩蛋节将从4月16日中午十二点开始,持续至4月17日凌晨。在这十二小时中大家可以在世界范围寻找彩蛋,分享节日的快乐~。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更多精彩尽在魔兽世界!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视频:《魔兽世界》寻爱之旅 (2006-04-13 13:58)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将出展E3(图) (2006-04-13 13:39)
暴雪发威 5400个魔兽世界帐号被封停 (2006-04-13 13:35)
《魔兽世界》客户端1.10.1升级补丁说明 (2006-04-12 15:56)
魔兽世界1.10.1补丁及声望奖励信息 (2006-04-12 11:37)
魔兽世界人气旺成为全国网吧首选 (2006-04-11 16:24)
小巨人姚明与《魔兽世界》的不了情缘 (2006-04-11 11:36)
《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组图) (2006-04-11 10: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