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明星代言活动气氛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5:51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明星代言人评选活动之气氛日益火爆,各路明星的支持者们蜂拥而至,在投票页面上展开了一场烽火连天的支持战。同时,投票之余,很多玩家也来到官方论坛发表言论,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大放厥词之外,也确有精彩之篇,在此选摘了一些,供大家欣赏。

  玩家:repeatbutton

  云腾于风起于林,大唐盛世嘉年华!

  只有林峰才能担当代言,他张显了东方男儿的豪迈,耿直....静如处子,神华内敛;动如神龙,霸气逼人!

  大唐好呀,林峰顶呱呱,双龙集会那就更是嘻唰唰!(呵呵,人都是有私心的。我就是顶咱峰少,大家就原谅我就是这么直吧~~~!)

  玩家:

  峯少是最适合做《大唐风云》代言人的了....其他都不行....

  理由一:他们不适合主题

  峯少不同,他拍过同名剧叫:大唐双龙传当然是峯少最适合

  理由2:峯少无论现代还是古代都 风度翩翩

  其他明星就不行,他们没有古典味道...装大侠也不象.

  理由3:无论在国际还是中国,现在还是峯少知名度高点....亲切点...

  玩家:蔓草芳苓

  诚意推荐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其高大俊朗的外表、流利标准的普通话、加上现今艺人中难得一见的独特的古装气质、以及对大唐双龙传里寇仲的精湛演绎、他本人对游戏的热爱等......一切都证明,他是代言的不二人选!希望所有峰迷都在下面跟帖支持自己的偶像,团结就是力量,期待各位的鼎力支持!

  玩家:灵

  峰有气势.很适合.那个黄也不弱.就是感觉不够峰好.气质很重要的.伦和歌最不适合.

  冰的气势也不错.仇恨的角色适合.丽主角.善良女主角.感觉很好.怡和芝绝对不允许.真的不适合.

  玩家:emmine

  支持胡歌啊!

  难道不觉得歌很适合去演子陵吗

  他要是去演一定的最帅的子陵

  永远支持胡歌,如果你真的喜欢大唐.请多多支持胡歌!

  玩家:啊哦

  我选林峰原因大概都不用说了吧,被大家都说完了,游戏叫<大唐风云>和他主演的<大唐双龙传>很相似,另外游戏是以真实历史和玄幻色彩为背景,而黄易大师又是玄幻武侠的开山始祖,<大唐双龙传>是黄易大师的几部经典的代表作,所以选林峰。

  林峰,林峰,又是林峰,在峰蜜们的狂热拥护下,有峰少和暴龙之称的TVB当红小生林峰一马当先。看来他是最有希望成为《大唐风云》代言人的明星喽!不过,还是那句老话,未到终点,没有冠军,还是一起期待20号,代言人最终揭晓的那一刻吧!

  《大唐风云》明星代言人大推荐之星光大唐欢迎各明星粉丝参与:

  www.dtfy.cn/action/prolocutor/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