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浪UTalk同时在线逾10万 网游语音工具异军突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0:46 新浪游戏

  文:优脱客

  作为一款团队语音即时通讯工具软件,新浪UTalk(www.utalk.com.cn)凭借其优秀音质、良好的服务,在当前的网络游戏玩家之间已经广为流传。短短半年多时间,新浪UTalk已经突破十万人同时在线,每日每夜都有众多的游戏玩家在各个UTalk语音频道中,用语音代替键盘打字,用随心所欲代替手忙脚乱,无数团队在UTalk的辅助下“攻城掠寨”,网络游戏
世界因为UTalk的语音魅力,真正实现了团队作战、集体游戏的梦想。

  在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下,在新浪UTalk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为解放玩家双手,尽早进入语音交流的阶段,作出了卓越贡献。事实证明,广大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非常需要进行高效清晰的语音交流,来解放自己疲劳不堪的双手,它不仅可以极大方便玩家享受游戏乐趣,极大地节约玩家真正游戏的时间,而且还能真正的体贴和关爱玩家的健康。因此,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新浪UTalk注册用户超过百万,同时在线用户突破十万,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稳步走在了国内同类软件市场占有率的最前列。

  毫无疑问,

网络游戏经过近6年的市场洗礼,其衍生和延伸的增长点非常之多,以新浪UTalk为代表的“专业•游戏•团体语音”辅助工具软件就是其中的一个。它在方便玩家的同时,还能作为一种平行于各款游戏运营之外的通用(语音)平台,从某种角度上说,UTalk又有着一种市场晴雨表的作用。随着UTalk用户规模的逐步增加,其用户影响和市场导向逐步显示出来。

  可以预见,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不断成熟,以新浪UTalk为代表的各类优秀的网游辅助工具,将成为网络游戏乃至其延伸领域的全新焦点。(欢迎下载新浪UTalk,进入团队语音即时通讯世界:www.utalk.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UTalk 为你的网络游戏锦上添花 (2006-03-24 09:57)
即时团队沟通虚拟世界的王道 (2006-03-24 09:57)
网游聊天没键盘也行 Utalk让玩家交流无极限 (2006-03-21 14:56)
离开雷锋的日子 拥有UTalk的日子 (2006-03-21 14:55)
新浪UTalk:余音绕梁的网游知音 (2006-03-07 15:37)
不走寻常路 utalk异军突起 (2006-03-07 15:35)
新浪UTalk:出奇制胜 一招七剑 (2006-03-07 15:33)
新浪UTalk:架起海外沟通的桥梁 (2006-02-28 18:20)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