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0:35 新浪游戏

  操纵寒冰与烈焰,睿智过人的法师并不以强悍的体格取胜。对魔法技能的浸淫,使法师在战斗中施展出千变万化、绚丽夺目的魔法攻击,怒潮般汹涌而至的魔法能量,轻而易举摧毁敌人的垂死抵抗。强大到极致的法师魔法战斗技能,在带来无尽的毁灭同时,也是充满美感的感官享受。

  •风珠:学习等级1,将风的力量凝结成球状弹射而出,简单的魔法技巧和不
俗的威力,成为法师系玩家最基础的魔法战斗技能。

  •火球术:学习等级13,活跃的火元素在法师操控下,可以给任意一个敌人带来被熊熊燃烧的下场。

  •潜行:学习等级22,借助风元素的力量,掩藏起法师的行踪,让敌人难以觉察,切记不要随意出手攻击,一颗飞射出“风珠”也足以暴露行踪。

  •火旋风:学习等级37,最顶级的火系魔法之一,来自地狱的烈焰在魔法的驱动下,形成强大的

龙卷风暴,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电击术:学习等级43,传说中大魔导士希莱里文年轻时最爱使用的强力魔法,召唤出凌空霹雳,摧毁敌人。

  •伤害平分:学习等级49,通过魔法的力量与幻兽紧紧联系在一起;施法者收到的伤害将由出征幻兽平均分担。

  •收魂术:学习等级55,以古老的仪式收集的逝者残留在世间的灵魂之力,是施法者无尽的魔力源泉。

  •隐身:学习等级66,在敌方面前进入风的结界,在一段时间内隐藏自己,不过稍微一移动就会破坏结界的效果。

  •爆雷术:学习等级73,雷系魔法的极致,召唤来无尽落雷的强大魔法,只有少数高深的法师才能够掌握。

  •伤害转移:学习等级79,施法者与幻兽心灵相通,施法者收到的伤害随机由一只出征幻兽承担。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法师战斗技能:爆雷术
法师战斗技能:电击术
法师战斗技能:火球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新浪游戏_《魔域》魔法师战斗技能欣赏(组图)
法师战斗技能:火旋风
法师战斗技能:潜行
法师战斗技能:收魂术

  

  《魔域》目前正在公开测试中,更多相关消息请登陆官方站点:my.91.com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my.91.com/download/

  公测帐号注册请登陆:http://reg.91.com/WReg/Register3.aspx?url=my.91.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晴数码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