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 正文
《劲乐团2》4月13日限量内测火热开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09:51 新浪游戏

  导语:《劲乐团2》4月13日限量内测正式开始。点击进入专题最后抢号机会

  虚拟世界的音乐王者,做独一无二的音乐组合,完成青春时代的最高梦想,现在就来拥有自己的乐队!

  久游自主研发终极音乐巨作,凭借深厚音乐功底和满腔青春热情的久游音乐班底倾情
制作奉献——《劲乐团2》4月13日限量内测火热开场,正式揭开面纱与你见面!

  《劲乐团2》客户端下载:baf.9you.com/download_01.html

  《劲乐团2》内测帐号激活:registbaf.9you.com/index.php

  爽快音乐享受来自《劲乐团2》前所未有的多变音乐风格,精确舒适的演奏感觉,乐趣丛生的乐器组合,还有完美的动作设计!而个性称谓还能让你拥有自己的音乐名片!把音乐用手指传播开来,用身体表达出来,独具特色的各种模式:乐队模式展现多方配合的默契,对友情爱情展开考验,挑战模式凝聚情感与技能的力量,冲破自我极限的锻炼,换装系统把变脸戏法融入游戏,让音乐更有趣。

  劲爆开场怎可少了精彩演出?内测期间就让你5Combo“五连击”!大型活动“打造自己的炫动乐团”、“等级冲冲冲 G币抢抢抢”、“‘王者’头衔争夺战”、“劲爆2小时 黄金时间 黄金体验!”、“整点大抽奖”盛情等候你的参与!赢取第一套属于你的乐队服饰,给你的乐队赚取第一笔投资,游戏币、服饰、经验全部准备齐全,只等你来上场!

  4月13日周四下午2点,一个历史时刻的诞生!曾经我为歌狂,现在让你为劲乐2疯狂!网络乐队时代正式来临!

  《劲乐团2》“王者归来”视频:baf.9you.com/download_media_02.html

  

精彩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4月13日,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展开限量内测,欢迎所有玩家共同体验《劲乐团2》,体验全新的音乐网络游戏!在《劲乐团2》中,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论坛
新浪游戏 超级乐者专区

 相关专题:超级乐者 音乐游戏盛典

 相关报道
劲乐2内测倒数计时 准备工作全部结束 (2006-04-12 16:24)
演奏高手大招募 荣誉专区狂练级 (2006-04-11 16:18)
抢号大战逾演逾烈 劲乐团2一号难求 (2006-04-10 13:42)
《劲乐团2》内测客户端4月9日开放下载 (2006-04-08 16:29)
4月9日《劲乐团2》内测帐号开放激活 (2006-04-08 16:25)
各类《劲乐团2》内测激活码活动开始领奖 (2006-04-06 17:06)
3D音乐网游《劲乐团2》宣传视频欣赏 (2006-04-06 14:11)
《劲乐团2》首批内测歌曲大曝光 (2006-04-06 11:3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