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树世界》大卖场珍稀物品限时抢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01:14 新浪游戏

  在《树世界》生活了一段时间的你,是不是已经对在各个国家按照日历时间出现的集市店员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呢?以前他们所贩卖的商品每次都在第一时间被抢购一空,而且很多商品都炙手可热,在到手后更是可以翻价数倍。不过每个集市都是按照季节定时出现,而且里面的商品也是固定不变的,随着国家的发展,很多商品已经被工匠们制作出来了,集市也慢慢的失去了她原来的魅力了。你是否已经不再对集市感兴趣了呢?如果是那样的话,可就糟糕了,因为各国家的皇家商会开始又出新商品了,这个可是非常稀有的商品哦,而且机
会更是只有一次,到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去皇家商会找人打探看看。

  根据我们的密报得知,在树世界历1146年初秋至深冬夕之周第5天(现实时间为4月13日-16日晚间),在这个短暂的时间里,神秘的限时大卖场将派店员出动哦,是什么样的商品只出现这么短的时间销售呢?这次会不会又掀起一股抢集市的热潮呢?密探小声的和我们说,这次的商品可是相当美观而又实用的帽子系列哦,我们大家都对

迪斯尼动画里的米奇老鼠很熟悉了,这次商品里最抢眼的就是“鼠耳帽”,这个帽子带上以后可是相当可爱的,大大的老鼠耳朵,如果是情侣带上不同的颜色,更是令人羡慕。“鼠耳帽”一共有3种颜色,而且防御率达到40,如果想成为树世界中最耀眼的时髦一族,这个帽子是万万不能少的哦。

  还有什么呢,那就是“精致的魔法师之帽”,魔法师经常为自己没有特制的帽子而发愁,现在好了,增加20魔法值的帽子是既漂亮又高傲,增加了魔法师的神秘感,让法师在出征时也是不失风采。再来就是给制药师们提供的“艺术家贝雷帽”,带上去就给人一种独特的气质,让你的制药能力更胜一筹。最后一种就是“祭奠之纸袋”了,既恐怖又可爱的万圣节南瓜灯的上的笑容,现在出现在这个纸袋上了,是不是让你很兴奋呢,带上帽子出去吓一吓朋友,无不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密报中的内容就这样被泄露了出来,估计到时候会有很多人去抢集市,集市具体的位置会在哪里呢?这个就要靠大家去集体寻找哦,这个可是谁先找到,谁就能最先下手了。抢集市,拼速度,让我们一起出动,瞄准最酷商品,一定要记准时间,不要错过了哦!

  《树世界》免费体验之旅活动3月30日正式开启,“一起来上树”吧!详细情况请关注:www.shushijie.com.cn/action/experience/index.html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