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江山门派介绍 传承意志拜火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8:02 新浪游戏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国产武侠著作——《江山》即将出世,将以宏大的历史背景,跌宕起伏的江湖剧情,源远流长的门派学说再现出那个遥远年代的真实风貌。而五大门派的恩怨纷争更能你从中品味到中华武侠的无穷魅力,领略到侠义风尚的真正意义。

  赤箫炎手抿着雪白的胡子,两只晶亮的眸子微微眯着,却能将远处龙泉的一招一式都尽收眼底。龙泉,乃是拜火教教主,也就是赤箫炎的弟子。此刻,她正在练一招名唤“梵
天烈焰”的技能。这种技能如果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可以让整个戈壁下起火雨,景致极为壮观。但是,龙泉好像总是不得要领,因此练着练着,也就有些泄气了。这小女子将单手杖往地上一扔,也不管戈壁上酷热难挡,硬是一屁股坐在了炽热的沙地上。远处,赤箫炎静静的看着龙泉的一举一动,一抹似笑非笑爬上了他的嘴角。

  龙泉将为了抵御烈日的红纱一角轻轻扯下,擦了擦脸颊上的汗珠,正当她打算喝一口水解渴的时候,突然自她的头顶滚落下一颗硕大的陨石。

  “巨石压顶”!?龙泉瞬间从地上滚起,口中却惊呼出声。“巨石压顶”也是她拜火教的独门法术之一,不易掌握。龙泉刚要回身还击,却看到她师傅赤箫炎手持一把金环单手杖轻飘到她面前。

  “师傅!?刚刚那……”“没错,正是为师所放的。” 赤箫炎不紧不慢的低沉声音将龙泉的大呼小叫压制下来。龙泉惊讶的瞪大了原本秀丽明亮的眸子,一抹不置信从她眼底一扫而过。“泉儿,你可知道咱们拜火教的由来”?正当龙泉在一旁发愣的时候,赤箫炎低沉的声音又唤醒了她的耳朵。

  “是,师傅……”由于还没有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龙泉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颤抖。“给为师说来听听”,赤箫炎不动声色的看着龙泉摇摆不定的眼神。“唉,这孩子还是心根不静”。赤箫炎无奈的叹了口气,在心底想着。

  “弟子曾经听百辟师兄说过,杨山泊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经是一个湖泊,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成为了一片戈壁,就是我们拜火教现在所在的这片戈壁”。龙泉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的偷瞄了师傅一眼。赤箫炎以晶亮的眸子回看龙泉,却始终不发一语。“……虽然任何一个到这里来的外人都无法适应这里的气候,但是这里却常年都有人在居住……”。

  “没错!这里虽然是一片贫瘠的沙漠,但是也是名震天下的五门之一,也就是我们拜火教的圣地!” 赤箫炎一边转身向前走,一边接着龙泉的话说下去。而龙泉则像个乖巧的小孩一般跟在他身后。

  “拜火教主要以攻击法术为主,然而,想要释放出强大的法术,必定要有坚强的意志方可!” 赤箫炎说完这句话之后突然纵身向前,只见他左手自空中画了一个圆形,右手腾空将金环手杖直指向天空,整个戈壁瞬间便笼罩在一篇赤红之中。龙泉望着眼前的景象,一时间震惊的无法言语。“泉儿,看好了。” 赤箫炎说着,又将金环手杖在空中斗转一番,刹那间,自天空下起了片片火雨,那忽然从天而降的火雨如夜空中的繁星般,在金黄色的戈壁滩上激荡起了无数的光芒,此时的戈壁,已经被染成了一片火红之色。

  赤箫炎将双手慢慢收回,再度开口:“梵天烈焰,乃是我拜火教的群体法术之一,此法术对使用者的要求极高。除非你的基本功非常到家,不然就无法将梵天烈焰发挥的淋漓尽致。此种法术,一旦释放必要伤人,若伤人不成,必会伤己。”龙泉望着师傅,慢慢的点头,此时的她已经明白了师傅的意思。若想练成至高之法,必然先要息心。师傅刚刚的那一块石头,原来就是要试试她的悟性与反应的灵敏程度。

  “泉儿,使一次梵天烈焰给为师的看看。”龙泉这次没有盲目使用法术,而是先将腿盘起,然后慢慢坐下,沙石滚烫的温度慢慢渗入她的肌肤,此时的龙泉完全进入一种忘我的境界。她息心,盘坐于地。“拜火教以火为神。因为火可以驱除寒冷与猛兽,带来熟食和光明。因为火的意志是坚强的,烈火在心,永久不熄。”师傅的话语如清澈的泉水般一一传进龙泉的耳中,她将心智抛开,让拜火教的意志完全贯穿于心。突然,龙泉睁开双眸,她的眼眸中全然没了刚才的游弋,也没了恐惧和慌乱。她用左手执起金杖,右手伸出缓缓指向空中,口中轻声咏唱着经文。突然,在金杖铃环的清脆响声中,天地变色,云朵四散而开,整个戈壁又重新被火雨所弥漫。站在一旁的赤箫炎看着眼前置身在一片火雨中的龙泉,满眼笑意。此时的龙泉,身着红色的披风与身后的火雨景象相互辉映,美极了……

  “泉儿,你现在已经掌握了拜火教法术的要领。记住!只有运用坚强的意志,才能将法术的威力发挥至极。”龙泉点头,眼中流露出的坚忍信念让赤箫炎心中为之一振。当他们再度看向天际的之后,天边火雨已散,夜渐渐挂上了帷幕,时而闪现的星光似乎在对着他们顽皮的眨着眼……

  中广网武侠世界 至尊武侠巨著《江山》

  耀世武侠——《江山》即将展开封闭测试,更多游戏介绍、物品资讯陆续送上。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新闻播报,及时了解更多信息。

  《江山》官方网站:jiangshan.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