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龙族》诚聘玩家管理自己的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5:36 新浪游戏

  被广大玩家誉为中国第一2D网游的《新龙族》从公测到免费、从只有几百人的封测到一个一个的服务器增开,始终有广大的玩家在支持着《新龙族》!为了使广大支持《新龙族》的玩家获得更贴心的服务,官方决定,聘请玩家版主,管理玩家们自己的论坛!

  论坛版主责任、权利以及奖惩制度

  一、玩家版主责任:

  1、论坛版主由新龙族论坛管理员任命、奖惩,应服从管理员管理并配合官方管理员工作。

  2、论坛版主每天应保证一定在线时间,参与论坛的管理工作。

  3、论坛版主应对部分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不得与玩家发生争吵甚至侮辱玩家,在论坛营造和谐、欢乐的气氛。

  4、论坛版主应通过所具有的版主权限,鼓励和引导玩家之间互相帮助,以增进玩家之间的交流。

  二、玩家版主权利:

  1、论坛版主有权对以下帖进行删除:

  (1)包含反动、色情、宗教、迷信以及其他所有我国法律禁止传播的内容。

  (2)包含对龙族游戏、泥巴潭公司、韩国开发商进行攻击或者侮辱的内容。

  (3)包含宣传任何有关封包、作弊、修改、加速等破坏游戏公平的方法或工具。

  (4)包含恶意侮辱其他玩家的内容。

  (5)宣传其他游戏。

  (6)同一内容帖多次重复发表。

  2、论坛版主有权利将以下内容帖加为精华帖:

  (1)包含有爱国内容。

  (2)包含对游戏的优秀建议、意见,以及所有对新龙族游戏有帮助的内容。

  (3)包含玩家的真实情感流露。

  (4)与删帖原则不抵触的,其他版主认为比较优秀的其他内容帖。

  3、论坛版主有权利将以下内容帖置顶:

  (1)版主认为极为优秀的精华帖。

  (2)比较详细的游戏介绍、攻略,其内容能够对大多数玩家有较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三、奖惩制度:

  1、对于积极回答玩家问题,正当的使用版主权利协助官方管理员进行管理,能够基本准确详细回答玩家问题的GM,我们会视情况奖励游戏中一些消耗品以及不影响平衡的装备。

  2、对于不能尽到自己责任,没有经常登陆论坛并进行工作,或者利用版主权限进行职权以外的操作,我们有权解除其职务,并在以后论坛的所有活动申请中禁止此ID申请。

  具体申请方式请关注:bbs.516171.com/dispbbs.asp?boardID=23&ID=35488&page=1

  《新龙族》四大独有魅力:

  1、万人国战-每晚各服务器的边境战动辄数千人参战;

  2、 平衡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绝对没有最强的职业;

  3、 P K超爽-每天至少该拿出一个小时来享受PK的乐趣;

  4、 生活技能-共有10多个生活职业,竟也可以制造出苹果派这样的美味的甜点

  想领略经典的魅力吗?快来抢注永久免费帐号:61.156.14.225:88/UserReg.aspx?Introducer=yoyora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