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网游动漫电影《大唐风云》现身义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4:18 新浪游戏

  4月7日到9日,全球首部3D网游动漫电影《大唐风云》的制作方今古时代电影公司应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2006年义乌(国际)文化博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 今古时代重点推出了以自主创意制作及发行的全球首部3D网游动漫电影《大唐风云》为代表的动漫影视系列和以《十里红妆》、《皮影王》为代表的“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影”创作系列。展台设置按国际标准制装饰,以大气、明快的风格展现了
公司整体形象,尤其是风格别致的主题海报,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驻足留影。

  此次展会上,公司为推广现有的电影运作项目,专门准备了大量电影衍生产品的开发宣传品,以吸引众多有识之士共同开拓电影领域。会展期间,共接待了不少来自各界的朋友,他们对今古时代电影产业项目的热情很高,并确定了进一步深入洽谈的意向。

  中国原创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大唐风云动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主人公麦包现世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帮主军师和统领独特创新 (2006-04-12 10:02)
《大唐风云》明星海选结束 (2006-04-11 11:29)
活动报道:寇仲可能代言《大唐风云》 (2006-04-11 11:00)
大唐风云将在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推出 (2006-04-10 13:35)
《大唐风云》抢号活动将持续五天 (2006-04-07 16:12)
《大唐风云》形象代言 男林峰女未定 (2006-04-07 13:54)
《大唐风云》可选择退隐采药济人 (2006-04-07 13:28)
《大唐风云》封测限时限量疯狂抢号 (2006-04-06 11:09)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