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创意视频大赛特邀评委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1:50 新浪游戏

  《天堂II》第二届创意视频春季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投票评选环节!随着初选阶段即将进入尾声,玩家们参与评选的热情也日益高涨!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一届创意视频大赛中,我们特别邀请了知名导演参与佳作的评选工作,而在第二届创意视频大季赛中,《天堂II》同样邀请了数位导演作为大赛的特约评委。今天,就向大家正式介绍参与创意视频大赛的各特邀评委。

潘锋
  出生于1971年9月15日,曾就职于奥美(香港)有限公司、中兴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旭泓传播、复星集团、星科文化等企业,先后从事于平面设计、广告创意、影视广告片和电视栏目制作。
   1998年始担任《夺宝奇兵》、《生活热线》、《新居时代》、《东方家园》等电视栏目的导演,曾执导过“上海知音”、“中国龙酒”、“SVA广电电脑”、“上海康柏”等电视广告片和企业概念片。
  现职:FOCUSZOOM STUDIO监制(FOCUSZOOM STUDIO——如同住在万神殿中的希腊众神一般,从业于视觉领域的人们也是相互角力,撷取受人瞩目的荣耀。)
  工作项目:影视制作。

 

陈程福导演
   1963年出生于台湾,从美术系毕业以后就从事影视工作,至今以有20多年的专业经验;制作并导演的影片范围从影视广告、2维3维动画、企业专题片、电视购物片、节目等等;积累了非常丰富经验;作品主题分明,色彩感强烈;
   简历:
   龙凤食品--企业专题片
   妙洁日用-- 3D形象物设计、制作
   苏泊尔--企业形象片
   台湾巴比世家--各系列饮料产品TVC、企业简介影片
   新浪网--企业专题片
   易趣网--企业专题片
   拜耳药业--“达喜”咀嚼片TVC
   联合利华--中华牙膏教育片
   葛兰素史克--贺维力产品说明片、 防治“乙肝”宣导片
   大金空调--1998-2005年当年年度回顾系列
   --日本大金企业专题片
   --上海大金企业专题片
   --上海大金招商片
   --大金空调各新产品系列说明带

 

朱政导演
   1977 年出生于上海,作为一名自由的视觉艺术探索者和导演,拥有一颗好奇的心。
  制作范围涉及:影视广告,企业专题片,平面设计,人物及卡通形象设计,动画片制作等。
  以扎实的美术及文学功底为基础,致力寻求更新更旋更完美的视觉印象。
  影视执导部分作品:
  火天车——国产动画电影(制作中)
  ADIDAS ——概念片
  BASF 化工——概念片
  EYECITY 隐形眼镜——概念片及广告片
  克莉丝汀食品——广告片
  部分其它设计:
  江苏盐城——城市宣传片
  南京 1912 休闲街——整体形象设计
  上海快手网络服务——整体形象设计
  YOUS 视听歌城——整体形象设计
  真真纸手帕——卡通形象设计
  虽然无可奈何地逐步脱离青少年行列,但在作品中顽强灌注时尚理念和青春血液,把持原创品质,阐述东方情结,对与世界同步的中国原创艺术之未来充满信心和使命感。

 

吴强导演
   GAMESTV负责人,CS MTV NO.1 制作人,国内第一个制作游戏MTV的个人。

 

黄昊导演
   GAMESTV 编导,原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游点疯狂"(原名"生活在线-玩") 栏目策划、编导。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II》创意视频大赛的热情支持!同时也请广大玩家抓紧投票时机,为你心中的视频大作投下宝贵一票!因为有你,《天堂II》才显得如此多姿多彩!

  相关链结:
  专题-《天堂II》创意视频春季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