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帮主军师和统领独特创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0:02 新浪游戏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隋唐末年,群雄并起。各路义军数以千计,更有十八家反王以强劲实力称雄一方。到最后却只有李渊一家,得以最终成功称帝,建立大唐。究其原因除了李渊当时为隋朝叛将,手握兵权之外,更重要的是在他旁边辅佐他的,文有李世民,武有李元霸。

  而李世民成功平定战乱,创建数百年盛世基业,更是仰仗魏征经纬之才与秦叔宝、尉迟等人的骁勇善战。

  可以看出,一个人能力再强,也无法撑起整片天地。而一片大局面的形成,都是有一群各有专长的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大唐风云》是一款以隋唐时期为背景的大型历史网络游戏。帮会、战争将成为游戏后期的主打玩点。而在这方面,《大唐风云》将会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设计,充分发掘玩家的专长能力,将其融入团队,发挥团队的整体力量。

  在游戏中,帮主下面将设有军师和统领2个帮会职位,这两个职位将在战争中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而且,普通人是无法担任这样的职位的,需要一些特殊要求。

  军师

  大家可以联想到,诸葛亮、姜子牙此类人物。战前排兵布阵,提升士气,提高军队战斗力。战争中,甚至可以呼风唤雨,驱鬼使魔给予敌军全面的打击。

  在游戏中,军师在战争中的将是整个团队的灵魂,他可以大范围提升所有帮众的能力,并大范围撒播和驱散各种不利状态。帮助自己的帮会走向胜利。当然,这是需要智慧值的,智慧值越高,技能威力将越大。而智慧值需要通过完成许多特定的任务而获得提升。

  统领

  关羽、张飞、李元霸等盖世武将。武艺卓绝,胆气逼人,纵横于千军万马之中,取上将首级。他们是军队的刀锋,也是军队的精神支柱。

  在游戏中,统领将获得大量战斗技能,包括无敌、吸血、小范围攻击技能、伤害加成技能,免伤技能等等,综合的使用这些技能,将让统领变成一个不可战胜的战神,只要统领在战斗,整个军队就不会被打败。

  一般来说,统领的职位将由帮会中级别最高、装备最好,操作最熟练的玩家担任。从而充分发挥统领威力,带领帮会获得胜利。

  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适合职业,也可以在建立帮会后,让适合朋友担任,同时招兵买马,逐鹿天下。

  中国原创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